热情有限。

飞驰的光影都弥足珍贵

【皇权富贵】嘿,你的外卖


* 有点沙雕,别上升。

* 圈地自萌


1
“黄明昊,外卖怎么还没来?你是要把你哥哥我给饿死吗”
一声怒吼,幸亏家里的承重墙够结实要不是他都怕砖头掉下来砸晕自己。
黄明昊看了眼手机,距离自己点外卖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小时,不就是点了一个全聚德吗,他是从天津的分店往北京送的吗??
就很过分。
而且更过分的是,自己的哥哥在耳边聒噪的叫着,时不时让黄明昊误以为他的哥哥不是唱歌的而是唱京剧的。
当然,这种话不能在他面前说,他要命。





2
黄明昊终于忍不了了,翻开页面找商家信息,上面明显显示的商品已到达。
???黄明昊一脸懵逼?请问商品到哪去了??
直接给骑手打了电话,黄明昊一手撸着猫一手看着通话界面上的名字,曹美玲。
??是一个姐姐吧,那还是算了吧,是女孩子不能对人家太凶。
电话很快接通,黄明昊先发制人,嗓音像沾了蜜糖一样的甜。
“姐姐,我的外卖怎么还没到啊”
电话那头的人明显愣了一下,但又很快恢复正常“不好意思啊,我看快迟到了就先点了已送达,马上就到。”
哪里是一个女生的声音,手机里传来的是略带磁性的好听的男声。
黄明昊说了句尽快送来吧就稀里糊涂的挂了电话,现在的小男孩怎么会起这么诡异的名字,真让人摸不着头脑。




3
黄明昊是一个不怎么在意这些的人,再加上他中午的时候背着他哥已经多吃了两个汉堡三个蟹棒还有一根串,现在心胃里都是满满当当的饱腹感。但他能撑的住不代表他那个哥哥能。
朱正廷晃荡晃荡来到客厅就看见黄明昊还坐在摇篮里,桌子上哪里有饭的影子。
黄明昊捂住耳朵正在听朱正廷发作,就听见手机铃声的声音。
从来没有现在这一刻让黄明昊觉得,他们已经唱了五年的烂大街的主题歌会这么好听。
“喂,坤坤啊,我还没有吃饭啊,想你想的吃不下饭”
黄明昊觉得脑袋瞬间大了一圈,这和刚才中气十足的能把宿舍承重墙吼下来的朱正廷是一个人吗。
“没有,我让昊昊订了外卖,好啦,我知道外卖不健康,这不是你不在家吗”
然后在黄明昊接下来的五分钟里就听见那边的两个人。
“都怪我,都怪我,要不是我不在家我的宝贝也不会饿这么长时间”
“不怪你,不怪你,我也没有很饿”
都怪我都怪我,不怪你不怪你。
还挺押韵,瘫在沙发上的黄明昊没忍住一下子笑了出来。
朱正廷一记眼刀“都怪黄明昊,点个外卖两个小时都没来”
“是是是,都怪黄明昊”蔡徐坤也这样应和着。
对对对,都怪我,就连黄明昊也这样说着,哎,不对啊,有事吗?你们俩谈恋爱还怪我。
十分钟内被两个哥哥一起插心脏的黄明昊有苦说不出,自己手机的铃声适时的打断了这种氛围。
是刚才的外卖小哥。
哼,曹美玲,都怪你。





4
这次的黄明昊心情可没刚才这么好了。
“你在不来我真的要饿死了”
“对不起啊,可是你这个地方我真的找不到”对面的人大概也是真的有点无奈了,声音也变得有点蔫蔫的。
“怎么会找不到,就在那个苏宁旁边的第三个巷子然后往里一直走看见有棵歪脖子树左拐走十分钟就到了啊”
有这么难找吗,黄明昊心里腹诽着。
“好吧,那我在找一下”
看着再次被挂掉的电话,黄明昊陷入了深深的担忧,今天晚上他还能吃的上饭吗。
果然又过了二十分钟,黄明昊再次接到了电话“真的很抱歉,可是地址我真的找不到”
黄明昊觉得晴天霹雳,只好耐着性子又给他讲了一遍,正说到兴头上那棵歪脖子树到底在哪个方位的时候,对面的人打断了他“可是,我根本就没看见第三个巷子,也没找到那棵歪脖子树”
……
气氛一瞬间变得很尴尬。
黄明昊竟然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话,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
就听见手机里传来一声长长的叹气声“行吧,就这样吧”
然后电话就又被挂掉了,黄明昊瞬间觉得火从脚下来。
他挂了我的电话?不是说顾客是上帝吗,他对上帝是这个态度吗。
直接点开某团外卖的界面,毫不犹豫的选择退款差评。
没想到商家还不愿意退款,说是骑手的责任。一肚子委屈的黄明昊仰天长啸“还有没有天理了”
“哥,有人欺负我”
不过最后他等来的不是为自己出头的哥哥而是曹美玲的又一通电话。
“不好意思啊,我现在在楼下,你可以下来一下吗”






5
五楼的电梯都没让黄明昊平复下来心情,心脏扑通扑通的直跳,只想着看见这个曹美玲一定要给他一拐。
结果一下楼就看见,有点修长的背影靠在树上,听见声响后慢慢转过身来对自己粲然一笑“嘿,你的外卖”
当然,上面只是他的想象,广州刚下过一场暴雨,他没法靠在树上。
但这都不重要,刚才所有的坏心情和满肚子的苦水看见这个外卖小哥的一瞬间全都烟消云散。
这个小哥,长的也太好看了吧。
比自己高出半头的人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真的很抱歉,我第一次还不太认识路,你的汤不小心被我弄撒了”
“要不然我给你再去买一份吧”
说着,自己还解开了袋子,拎出来了那个油渍斑斑的塑料袋。
“没关系没关系”黄明昊赶紧摆出尔康手。
“或者,我们俩加个微信吧,我把这个钱重新退给你”
“真不用真不用”黄明昊一把抢过他手中的塑料袋,面前的外卖小哥脸上的愧疚还没有消散,然后直接转身上了楼。
等一口气跑到家门口,黄明昊忽然又觉得自己的脑子不灵光。
帅哥的微信近在眼前,自己怎么就错过了呢,想到这,一脸一挎,撅着嘴埋怨着自己。
黄明昊你可真是个大笨蛋啊。





6
吃饭的时候,朱正廷还没和蔡徐坤聊完。
黄明昊随手把饭丢在了桌子上,就继续又瘫在沙发上蹂躏着大橙子抱枕。
算了吧,人家要微信只是为了给自己退钱罢了。
黄明昊这样安慰着自己,可是内心好像还停留在遇见他的那一刻。
想到这,黄明昊又哭着一张脸。吃饭的时候朱正廷看见他这张脸差点把饭塞到鼻子里。
“我说昊昊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啊”朱正廷又觉得黄明昊不对劲,整个人都呆呆愣愣的。
“没事,就是遇见了一个有点奇怪的人”黄明昊说这话的时候还没反过神来,朱正廷的一巴掌直接就打了下来,用的十足十的力气。
“朱正廷,你谋杀啊”
这下黄明昊哪还有心思去想什么小哥哥啊,心思全都在自己的背上。







7
饭吃到一半,可背上的痛感却还没消散一半,手机却收来一条莫名其妙的信息。
“实在是不好意思了,你这个地址我记住了,如果下次有缘分我还能接到你的单的话,我就送你一杯我姐姐自己做的奶茶,下次一定不会让你在等了”
几行的字黄明昊捂着心口看了半天才看完,下次一定不会让你在等了,这是什么糟糕的台词。可是黄明昊忽然又意识到,下一次?哪还有下一次啊。
飘上云端的心一下子坠落了下来,却还是捏着手机想了半天才给他回复过去。
“没关系啊,你找了这么久也辛苦了”
黄明昊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回复,很乖巧。
却忽然想起来自己刚才气昏了头给的那个差评,又想回到一个小时前给自己一拐。
那他回去会不会挨骂啊,黄明昊这样想着。一想到帅哥那么帅,站在那低眉顺眼的让人一通教训。
不行,帅哥能忍他不能忍。
马上改了一个好评,又看了一下送达时间,黄明昊仔细想了想,又悄悄的把送达时间给往前调了调。
帅哥五星好评,商家四星。
哼,我也不想这样的,是我的手控制了我,黄明昊这样想。
他,黄明昊,可真是个小机灵。







8
朱正廷看着吃着饭能把自己的脸出成调色盘的黄明昊。
他弟,黄明昊,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啊。
想着还给蔡徐坤发了个信息。
“你觉得黄明昊脑子是不是有病,我该不该给他找个医生看看。”
另一边的蔡徐坤也说着“是是是,我也觉得他不对劲。”
看吧,不光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不对劲,朱正廷这样想着。
他,黄明昊,可真是个小可怜。





9
本来以为这段露水情缘就到了这。
谁知道黄明昊第二天就莫名其妙的接到了客服的电话。
“请问,您昨天的东西收到了吗”
黄明昊揉了揉头说收到了啊。
“那应该就是骑手迟到了,我们会整顿的,给您带来麻烦,真的抱歉。”
“哎,我不麻烦啊,我也不要抱歉,你别整顿啊”
话还没说完,电话也早就挂了,只留黄明昊一个人在风中滞留。
他是不是给小帅哥惹麻烦了。
思来想去,小机灵想起来自己手机上好像还有他的电话号码,就试探性的给他发了信息。
没想到他回的倒还挺快,大气的说整顿就整顿吧,反正本来就是我错了。
黄明昊原本也只是发一下没想着真的能回复自己,还沉浸在有点惊喜又有点惊吓当中,后面的那条信息又给了黄明昊当头一棒。
他说,可以加个微信吗。






10
可以可以可以,必须可以。
为了保持自己矜持的形象,黄明昊整整盯了手机十五分钟才通过了那个叫我是山东银的微信请求。
黄明昊看着那个大白鹅的头像,终于点开问出来自己一直以来想问的问题。
“你好,请问,你的名字是叫曹美玲吗”
对面的人飞速的发来一张你在逗我吗的表情包才又回了一句。
“我不叫曹美玲,我叫范丞丞。”
接着又反击了一句“你是叫黄美好吗?”
原本瘫在床上的黄明昊一骨碌爬起来“不是不是,黄美好是谁,谁会起这么沙雕的名字。”
可这个沙雕名字还就是他妈的黄明昊自己起的,还颇为满意。
可现在,黄明昊总不能说,自己的癖好就是给自己起小名吧。
“我不叫黄美好,我叫黄明昊。”
“挺像的”
“什么挺像的”黄明昊一瞬间有点懵。
“我是说,黄美好,黄明昊,挺像的”
这句话一下子让黄明昊有点红了脸“你那个曹美玲也没比我这个黄美好高级多少好吗”
“行行行”
对面的范丞丞有点无奈只能这样应和他。
“对了,晚上我去给你送一杯奶茶吧”范丞丞始终还想着昨天的事情。
“没关系”他黄明昊也没那么小气,虽然说他是真的很想再见到帅哥,但是他始终没忘像范丞丞这样的人应该会很忙吧。
他可不能耽误了帅哥。
“我会去的,到地方给你打电话,你只需要下来拿就行了。”
好霸道,黄明昊似乎还能脑补出来范丞丞说这句话的样子。





11
黄明昊在床上翻滚了几个圈,把自己裹成个蝉蛹。
奶茶啊奶茶,帅哥啊帅哥,自己的黄明昊也是幸福的黄明昊。
“今天是个好日子,是个好日子啊好日子,大街小巷都是好日子,今天是几号,今天是黄明昊啊”
朱正廷看着在房间里的弟弟,嘴里五音不全的rap,更坚定了要去带弟弟看病的决心。






12
黄明昊还没高兴多长时间,就被信息给打断了。
“不好意思,今天晚上我有点事儿,可能不能给你送奶茶了”
请问大家经历过绝望吗,经历过从天堂到地狱吗。
他,黄明昊,都经历过。
“没关系,本来也没想让你来送”心里却一直说,曹美玲我可去你的吧,呸,划掉,范丞丞我可去你的吧。
“今天不是个好日子,心想的日子都不能成,今天不是个好日子。”一脸哭丧的黄明昊投入到朱正廷的怀抱,想从朱正廷那得到点温暖,结果利落的遭到回绝。




13
后者推开弟弟,赶紧给蔡徐坤打电话。
“坤坤,你赶紧回来吧,黄明昊真的出事儿了,我有点担心他。”
如果黄明昊知道自己明天一天的遭遇就是被两个相亲相爱的哥哥押去医院验血除了妇科没去过其他都转过一遍的话。
他,黄明昊,抱着五百万找温暖也不会去找他那个没人性的哥哥。




14
“要不然,今天晚上你出来我们出去玩吧,我给你买奶茶”
这条信息发来的时候黄明昊依旧慢了半拍,他明明是想拒绝的,他本来不想去的。可是看到楼下穿着白衬衫的范丞丞,只想说两个字。
真香。





15
黄明昊今天也着实了好好打扮了一下,出门的时候还顺手带了哥哥带的贝雷帽。
和范丞丞一起走在他昨天找了半个小时的歪脖子树路上,又觉得不可思议。
“很可爱”
范丞丞冷不丁的冒出这三个字,让黄明昊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我是说,帽子很可爱”
此时的黄明昊觉得自己就想那个满脸黑人问号的表情包。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笑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
“还有,黄美好也挺可爱”
“那也没你的曹美玲可爱啊”黄明昊小声的嘟囔着。
“你说什么”范丞丞没听见黄明昊在自己旁边呜呜咽咽的说了什么“没事,我的意思是,难道我不可爱吗”
可爱啊,范丞丞看着这样的黄明昊,小脸红扑扑的,肉嘟嘟的嘴唇。
“你最可爱”
“可是,你今天不忙吗,外卖生意这么不好做吗”
“你想什么呢”范丞丞敲了敲黄明昊的头“我不是送外卖的,昨天只不过是帮朋友送了一下,谁知道路还没找到”
“那曹美玲到底是谁?”
“我那一朋友瞎起的名字,别太在意”
黄明昊笑的眉眼弯弯“第一次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叫曹美玲,把我给吓坏了,想着这个人可真变态,这么帅的人叫了这么个名”
“我见你的时候也没想到这么好看的男孩子会叫黄美好”
“喂喂喂,你的曹美玲也没比我的黄美好高级多少好吗”





16
“其实昨天不是我第一次见你”范丞丞看着对面搅奶茶的黄明昊。
“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是在我姐姐的店里,你和两个男孩子在一起挑着东西,你跟在他们后面啃着一个冰激凌,抹茶味的”
黄明昊完全忘了这档子事儿,可范丞丞却记得清楚。
“对不起啊,我不记得了”黄明昊有点不好意思。
“没关系,我记得就行”
“虽然有点草率,但我还是想问你一句,你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吗”
黄明昊明显没想到范丞丞会这么问,却还是机械性的摇了摇头。
“那,你有吗”
范丞丞摇了摇头却说了句“可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啊?那祝你幸福”黄明昊一下子乱了分寸不知道说了什么。
范丞丞看见黄明昊这副样子只想捶墙大笑,捂着心口说他真的太可爱了。
“我喜欢的人,名字叫黄美好,怎么样,可爱吧”
黄明昊觉得自己的脸都快炸成了烟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那你在问我一遍”
“问什么”
“就你刚才问我的有没有女朋友”
“好,黄明昊,我问你一下,你有女朋友吗”
“有”
黄明昊回答的斩钉截铁,倒是让范丞丞愣神了一会儿。
“名字是曹美玲”
范丞丞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把面前这个贝雷帽的小可爱使劲搂进怀里。







17
正和自己的小朋友腻腻歪歪的范丞丞,手机很不合气氛的响了起来,不间断的响了连续半个小时。
谁啊,黄明昊有点好奇。
“你女朋友曹美玲”范丞丞举着手机给黄明昊看,上面赫然显示的周锐两个大字。
年仅十八岁的黄明昊终于解决了困扰自己长达二十四小时的问题。
那就是,曹美玲,到底是谁。





18
外卖来晚了没关系,只要黄美好和曹美玲没来晚就行。
呸,划掉。
范丞丞和黄明昊的爱情没来晚就行。




                   ————FIN————

本文很大一部分都是源于真事改编,给我姐妹送外卖的小哥真的长的很好看。
以及本文的mvp:曹美玲。

评论(9)

热度(4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