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有限。

飞驰的光影都弥足珍贵

【坤廷】玫瑰糖罐/孕期导向 19



* ABO世界观,注意避雷。


* 带娃向,内含论坛体。


蔡徐坤最近莫名其妙上了热搜。

这事儿他本人还不太知道,在工作室的时候,助理胆战心惊的正试图从他眼皮子地下顺走手机,刚刚拿到手,铃声一下子响起来,把助理给吓了一跳,差点心脏骤停。

蔡徐坤正在那调试设备,耳机挂在头上白色的工装,灵感正在兴头上呢,就看见助理鬼鬼祟祟的进来,最后把手机提到自己旁边,嘴里还说着真巧,那尴尬的样子让蔡徐坤都想给他接一句:真巧,好吃的不得了。

来电人,是他妈,也难得不是朱正廷。蔡徐坤接通电话就听见他妈河东狮吼的声音“前天晚上干嘛去了?”嘟嘟囔囔了一堆话,蔡徐坤也没太听清,倒也整理齐了脉络。

干他们这行的,绯闻黑料什么的,满天飞。大多数圈内人对这种事儿都秉持着一个信念,只要不闹大,怎么样都行。蔡徐坤原来也是这样的,就算有次爆出来他一天和三个不同的女明星约会也都是保持着沉默,都是假的,没意思。






但现在不一样,自从和朱正廷结婚之后,蔡徐坤对这种事情反感至极,挂了电话上微博一看,又是一次闹剧,那天晚上他在家给儿子换尿不湿呢,哪有空出来和这个整容脸约会。事态越演越烈,连他妈都开始兴师问罪,蔡徐坤想着刚刚助理的样子,前因后果也就通了,转手拨了电话给工作室让他们提早做准备。朱正廷应该也是知道了,只不过到现在还没给自己发信息,倒让蔡徐坤真的有点慌,按理说,朱正廷对这种事情一贯是不会相信的,但蔡徐坤还是没忍住给朱正廷打了个电话,把事情说开,这样两个人都放心。

意料之外的没接电话,蔡徐坤继续又打了一个,等了好久朱正廷才接通,说话声音嗯嗯唧唧的,说自己还没睡醒。蔡徐坤下意识把声音放轻,和朱正廷解释今天的闹剧。朱正廷可能是昨天晚上回来的晚了,现在脑子里还像浆糊似的,蔡徐坤说什么都说对,后知后觉才发现根本不对。

“那个人有我长的好看吗”

“那个人啊”蔡徐坤装作认真的想了半天,等的另一边的朱正廷都开始不耐烦“你快说。”

“应该长的比你好看吧”蔡徐坤睁着眼睛说假话,他连那个人的脸都没记住。

“我给你个机会,你在给我说一遍”朱正廷的声音恶狠狠的,把蔡徐坤的心情逗得也明朗起来。

“当然是骗你的,谁能有你长得好看,你就是把性感和好看诠释到最极致的,我想要的C位就是你这种人”蔡徐坤也是难得能一嘴说这么多话,把朱正廷也搞的困意全消。






“其实”朱正廷从床上坐起来“你以后不用老是给我解释,我一定都是相信你的”

“那你,就当我习惯了吧,这样我才安心”蔡徐坤是坐在录音室里给朱正廷打的电话,说到半截就看见经纪人在外面冲他打招呼,蔡徐坤起身但也没舍得挂掉朱正廷的电话,又问他宝宝今天怎么样。

朱正廷凌晨回的家,回来的时候孩子都睡了,自己也跟着收拾收拾睡到现在,听见蔡徐坤问才又拖拉着鞋子去客厅。阿姨正在哄小菜包,看见朱正廷来宝宝高兴的不得了,笑的可开心。朱正廷一边逗儿子一边给蔡徐坤回话,时不时还把电话放到宝宝的耳朵边,让蔡徐坤也能听听孩子的声音。

小孩子大概都有着神奇的魔力,只是哼哼的声音就让蔡徐坤忘掉了所有烦心事,给经纪人比了个手势,又继续开小差。朱正廷从起床开始就觉得头重脚轻,昏昏沉沉的,打了好几个喷嚏才缓过来,阿姨看着朱正廷这个样子又在念叨着他不好好穿衣服,然后就去厨房给朱正廷炖梨汤。




小菜包最近长的很快,慢慢开始学会爬。家里都装上了软垫,也方便他活动。小家伙别看小,爬的倒是挺利落。一会儿就能顺着垫子爬到朱正廷的脚边,把正在喝水的朱正廷吓了一跳。低头就看见小菜包像个小炸弹似的抱着自己不愿意松手,一把把宝宝抱起来“宝宝爬的不累吗,爸爸带你去看电视好不好”

转换着频道,意外看见蔡徐坤的音乐节目,小菜包本来注意力在车里的小黄鸭身上,伸手用力的去抓,跌跌撞撞差点摔倒,一听见蔡徐坤的声音猛地一回头,整个身子栽到朱正廷身上,两个眼睛直盯着电视里的蔡徐坤,还知道和朱正廷互动一下,意思大致就是,你快看,爸爸在里面。这是小菜包第一次注意力这么集中,甚至超过了抓小黄鸭的时间,但是节目嘛,有短有长,结束得时候小菜包才把目光把电视上收回来,小手拽着朱正廷,嘴一撇直接哭出来。着实把朱正廷吓着了,小菜包最近,很少哭,哭的频率很少。但偶尔这么一哭,把朱正廷的心都快哭出来。朱正廷把孩子抱在怀里一直哄着,但还是止不住,只能耐心的哄着,蔡徐坤近期很忙,忙着乱七八糟的事儿,有的时候回到北京都不一定有时间回家,刚又发信息说,声明也已经发了,让朱正廷放心。

不外乎什么放不放心,他对蔡徐坤,自己对于蔡徐坤。他俩都给了对方绝对的自由和信任尊重,因为他俩都明白,这条路不容易,单打独斗就算了,自己委屈点没关系,但现在,都不是自己,他们是有家的人,背后有个一直等着自己的爱人,一个只能依附自己的宝宝。时间来来回回的转,没人敢拿自己的幸福和一辈子去冒险,他俩更是。朱正廷给蔡徐坤回了条信息,示意自己已经看见了。


想了想还是没把宝宝今天反常的事儿给蔡徐坤说,说了也是给蔡徐坤添乱,也就不说了。但是确实是意外接到蔡徐坤的信息,说明天凌晨应该能回家,朱正廷激动的连着给蔡徐坤发了三张表情包,蔡徐坤也给朱正廷回了三张,朱正廷才真的定下心来,看着还有点不高兴的宝宝,把他抱起来“不哭啦,明天等你睡醒爸爸就回来了”



蔡徐坤比预想的时间来的要晚一些,朱正廷等了一大会儿才听见楼下有动静,其实朱正廷本来是想去客厅里等着的,但是发烧实在是让朱正廷有心无力。阿姨看着朱正廷这个样子早早就把他赶上床,让他老老实实的休息休息,但朱正廷心里记挂着蔡徐坤,也没那个心思睡觉。害怕传染,朱正廷还让阿姨把客房给收拾了出来,虽然明知道蔡徐坤不会去。

蔡徐坤进门的第一件事儿就是蹭了蹭朱正廷的额头,发现还是有点高温就摁着朱正廷往被子里钻,蔡徐坤想凑过来亲朱正廷一口也被朱正廷拒绝。

“会传染的”朱正廷捂着自己的嘴可怜巴巴的说。

“没关系,我身体好”说着给了朱正廷一个迟到的吻,等到蔡徐坤洗完澡出来,朱正廷早就把客房的事儿给忘在脑后。

“今天宝宝在电视上看见你,哇的一下就哭了,哭了很长时间,我都心疼死了”朱正廷窝在蔡徐坤怀里,还是把这件事儿说了出来。

“是吗”蔡徐坤也有点难受,想着宝宝哭的样子也觉得自己最近确实时间太紧凑“那你呢,想我也想哭了吗”

“哼”朱正廷翻了个白眼,但还是遵从自己的内心又往蔡徐坤那凑近了点“把我当小朋友了”

翻来覆去好大一会儿才把心里话说出来“我是很想你,但没哭,不过也快了。”



【今天CXK被碰瓷了吗,碰了。】


1L

我们坤依旧活跃在流量一线。


2L

可以可以。


3L

哈哈哈哈哈哈看热搜的我,一脸懵逼。


4L

那个破尿酸是谁??年纪比坤还大呢还在那装纯情少女。


5L

谁知道她是谁,十八线。


6L

蔡徐坤自从结婚以来,这些事儿真的少了很多,比起刚刚出道那会儿好多了。


7L

我反黑的,那时候每天手都麻。


8L

现在他们都不太敢碰瓷困了,因为毕竟他现在刚的一批。


9L

是的我也发现了


10L

转变就是从我们过年开始,自从宣布结婚以后,工作室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11L

我哥,刚。


12L

第一次他们工作室发声明的时候把我吓了一跳,我说嗯嗯??营业了??


13L

是的这位姐妹,我也是。


14L

一开始蔡困的工作室一般不理这些八卦新闻的,完全采取放任自流,那一次,刚。


15L

现在我看的是,哦,热搜了。

让我们猜猜这次会多久发声明呢,一个小时还是两个小时。


16L

结婚真好。


17L

我也觉得真好,酸了。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柠檬。


19L

应该是怕家人担心吧,毕竟这样也不太好,虽然我们都知道是假的,但是还是要注意影响。


20L

是的,要不然暴力仙子在线打人。


21L

工作室终于发声明惹,那一句“蔡徐坤本人并不认识这位女士”这句话莫名的好笑。


22L

好好笑。


23L

这一句不如蔡困本人发的声明搞笑。

“不好意思,那天晚上在家看孩子”???这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嗯,不好意思,我们不熟。


25L

求生欲很强了。


26L

你以为暴力仙子这个名号是白来的吗??


27L

打扰了。


28L

其实换一步来说,蔡困这样是怕正正想多吧,但是他俩感情这么好,这种我们都不会相信的事情,他又怎么信。


29L

只是当个玩笑罢了。


30L

朱正廷??评论什么??


31L

朱正廷评论“我作证,他在家给宝宝换尿不湿,你们要看视频吗??”我要!必须要!


32L

要要要。


33L

不好意思,我们这是建议您直接睡觉来的快一些呢。


34L

你给我醒醒,他是不会放的。


35L

朱正廷,你敢把视频放出来我就敢叫你爹。


36L

??那还是算了吧。


37L

我男神,在线给小菜包换尿不湿。


38L

这是什么居家必备的好男人,爱了。我一想到蔡徐坤带孩子,我就莫名其妙心里软软的。


39L

我也软软的。


40L

你们软行,我儿不能软,给妈妈冲呀!!


41L

??楼上侮辱我??


42L

今天蔡困回家吧,给妈妈冲。


43L

又是半夜的飞机,真的辛苦了,我的宝贝最近真的有够忙。


44L

坤廷最近异地恋很是频繁啊,主要是有了宝宝在家,他们俩都是分开工作的,应该是想留个人在家看宝宝。


45L

生活艰难啊。


46L

正正刚刚恢复工作主要是,其实他俩,半斤八两,都挺拼命的。就没怀孕那会儿,我看正正的行程表,连吃饭的空都没有。


47L

心疼。


……


65L

嗯,今天正正的杂志是不是开抢啊。


66L

是的,姐妹,六点十六分,你现在还有十分钟的准备时间。


67L

是那次,蔡困探班的那次吗?


68L

是的,你说起这件事我就想起来我们坤廷的合照小王还没发出来,我要去私信他


69L

等我抢完杂志就去。


70L

不是,你们知道吗,我觉得蔡困真的会做人,就去杂志的那一天上午,蔡困就把什么东西都给准备好了,奶茶所有工作人员都有,一人一杯,我慕了。


71L

成长了好多,妈妈欣慰。


72L

而且好细心,正正都没想到这些东西,但是坤坤都能想到。


73L

坤坤一向都是这样的,他每次去探朱正廷的班几乎就是给全剧组发福利,不是水果就是什么乱七八糟之类的,超好,比经纪人还贴心。


74L

不说别的,就说这次的杂志,不光是奶茶吧,还有甜点什么的。有这样一个对象,夫复何求。


75L

他俩真的一直在互相进步,羡慕了,还羡慕我们小菜包,奶奶的宝贝。


76L

今天奶奶也没看见新鲜的乖孙,只怪瓜主不放料,只有文字没有视频。


77L

有文字就知足吧,总比啥也没有强。


78L

小王说了,今天晚上就把照片放出来,大家别给他私信了,人太多,害怕啦哈哈哈哈哈。


79L

这张合照真的好看,我实名求拍杂志,他俩这张脸,就该用大屏幕推敲推敲,太精致了。


80L

坤廷当封面的杂志我能买一摞,把家里摆的到处都是,这样看着我心情也好。


81L

听说我们小可怜又感冒惹,怪不得蔡困今天飞回来呢。


82L

那不太行,蔡困回家哄着人吃药药去了,除了蔡困,没人能喊的动他吃药。


83L

你们忘了上次那个直播吗。

“我不要,太苦了”

“一点点,好不好”

还真的是一勺一勺喂进去的,绝顶温柔了。


84L

蔡徐坤这个人,就是很温柔啊。


85L

但是我感觉他在朱正廷面前,就是那种说不出来的莫名感觉,自从上次看了他和朱正廷在一起的直播之后,就觉得蔡徐坤真的,对朱正廷好宠,但不是那种无底线,有的时候也很硬气,但是整体来说,他们俩的那种状态好舒服也好随和。


86L

就是默契,那种你一个眼神或者下意识的一个动作就知道对方要干什么,这种对我来说,毫无抵抗力。


87L

官博什么意思,怎么还转了小王的图还敬请期待??


88L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是他们俩要合体了吗??


89L

合体?总让我感觉他俩是个什么变形金刚似的。


90L

我觉得应该是,这是爆点啊,官方夫夫的第一本杂志,绝对火啊。


91L

官宣辽,下下期的封面,是我们坤廷,我先啊为敬,对不起,导演,我上个星期白白骂了你这么久。


92L

我也是,原来你不是不太行,你很行。


93L

我的one pick,给你小心心。


94L

给我们好好拍,什么禁不禁的姿势都可以拿出来试一试。


95L

哦,怪不得呢,蔡困后面的工作就是大封啊,那这次我觉得他俩应该能待的时间稍微长了一点,不容易。


96L

啊啊啊啊卧槽??小菜包长这么大啦,呜呜呜呜奶奶的宝贝。


97L

爬来爬去好可爱啊。


98L

小屁股扭来扭去,我真的受不了,太可爱啦,手里抓的是小黄鸭吗??


99L

奶奶给你买小黄鸭,你让奶奶亲一口行不行。


TBC


评论(49)

热度(17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