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有限。

飞驰的光影都弥足珍贵

【坤廷】孕期导向 12

* ABO世界观,注意避雷。

* 带娃文学,前文在主页。

* 最甜的一章(我认为。


宝宝现在开始慢慢认人,尤其黏朱正廷。只要听见周围有朱正廷的声音,马上就动动小手,眼睛大大的睁着想吸引一下注意力。朱正廷自从宝宝出生之后,天性使然,几乎每天都在围着宝宝转,晚上睡觉都是朱正廷哄睡抱到自己房间的小摇篮。




蔡徐坤也疼这个宝宝,毕竟是他和朱正廷的第一个孩子,尤其和和朱正廷一模一样的长相就足够让蔡徐坤觉得神奇。看着宝宝在朱正廷臂弯睡的安详又香甜,心也化成摊春水。朱正廷在宝宝前一两个月推掉大半工作,只想在家专心陪宝宝。但蔡徐坤就没那么自在,工作几乎从整月的第一天往后排了十几天,朱正廷哄完宝宝就去衣帽间给蔡徐坤收拾第二天出差的衣服。东西并不多朱正廷也就忙碌了一会儿,就很快洗漱完和蔡徐坤躺在床上。宝宝最近开始增重,虽然分量没多少但架不住时间长,搂着蔡徐坤的脖子说自己肩疼。蔡徐坤心疼的给朱正廷揉着肩,好一会儿也不见朱正廷抬脑袋,蔡徐坤都以为朱正廷都睡着了,谁知一看,这位祖宗精神的不得了,眼睛睁得比平时还大。朱正廷瞥了眼蔡徐坤“你明天就要走了”





蔡徐坤才明白刚刚朱正廷无缘无故发的小脾气,好笑的揉揉朱正廷的头发“不舍得我走啊,又不是不回来。”

“谁不舍得你,我是怕宝宝回来都不认识你了”朱正廷把玩着蔡徐坤胸前的睡衣扣,低垂着眼眸。

“宝宝不认识没关系,你认识我就行,我会多给你打电话视频的,好吗宝贝”蔡徐坤轻吻着朱正廷的眼睛。

朱正廷没说话,这段时间,他早就习惯蔡徐坤一直在他身边的日子,现在冷不丁的要走,着实受不了。但这个行业就是这样,没办法,朱正廷没法怪任何人只能和自己耍脾气。蔡徐坤知道朱正廷不开心,也没办法只能把人搂进怀里慢慢的哄着,好不容易把朱正廷逗笑才相拥睡去。





第二天蔡徐坤轻手轻脚的起床,给朱正廷和宝宝掖好被子才去洗漱,走之前照旧给朱正廷留个吻,朱正廷睡的迷迷糊糊竟也能感知到爱人的动向,蔡徐坤亲亲他,朱正廷闭着眼伸手搂住脖子往他嘴巴蹭,小腿也不老实的往前深下意识的去勾他。蔡徐坤失笑,又亲了一口凑到朱正廷耳边小声的说句话,把人揽到怀里轻拍着哄他继续睡觉,像平时朱正廷哄小宝似的,直到朱正廷平静下来。蔡徐坤又去看看宝宝,小菜包大概是昨晚睡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也不哭不闹自己一个人盯着摇篮里的小黄鸭抓手手玩,看见蔡徐坤来像是兴奋似的,张大了嘴,谁知道口水糊了一脸,宝宝一撇嘴像是快要哭出来。蔡徐坤赶紧把宝宝从摇篮里抱出来,拍拍宝贝的小屁股,认真的哄他们家的老大。“嘘”蔡徐坤把手放在嘴边,宝宝看见手就想去抓,蔡徐坤握着宝宝的小手“让爸爸多睡会儿觉”然后抱着十分精神的小菜包下楼去找奶奶。






蔡徐坤这趟行程是早就敲定下来的,大概是蔡徐坤自当爸爸以来第一次公开露面,人乌泱泱的一大片。蔡徐坤的助理力不从心,粉丝们热情如潮,送的礼物也极度可爱。好不容易摆脱上了飞机到达目的地,又继续紧锣密鼓的工作,中途手机亮了几次,都是朱正廷叮嘱蔡徐坤多穿衣的微信。蔡徐坤刚想回信息就被导演喊过去,等到晚上才得空和朱正廷打个电话。两个人一阵闲扯后来索性直接开了视频,宝宝看见亮的东西就想摸摸,朱正廷把手机对准小菜包,小菜包紧紧抓住朱正廷的小指不送开。蔡徐坤整个人都快钻进屏幕里,宝宝也认真的看着手机,睁着大眼睛没什么反应。朱正廷晃着小菜包的手指“和爸爸打个招呼呀”






那头的蔡徐坤也出声喊了声宝宝,结果小菜包非常不给面子的撇嘴嚎了一嗓子哭出来,看的朱正廷也顾不上蔡徐坤直接把手机放在摇篮里,就去哄孩子。蔡徐坤看着黑屏的手机,一脸懵。朱正廷哄小菜包很容易,几乎抱起来就不会哭。蔡徐坤看着刚刚哭的稀里哗啦的宝宝现在抓着那只丑不拉几的黄鸭子玩的不亦乐乎的样子,心里一沉“嘿,这个小兔崽子,气死我了”

“说谁呢”朱正廷只能一只手拿手机,那只手被宝宝当玩具似的抓来抓去。又觉得肩酸,让蔡徐坤换成语音通话。蔡徐坤这下更不乐意了,看着流口水的宝宝又说了句“小兔崽子,把你爸的手给我松开”

小菜包哪能听懂他爸的话,一只手小黄鸭一只手抓着手指,玩的开心了还会发出呜呜呜的声音。看着屏幕里对儿子气急败坏的蔡徐坤,朱正廷也被逗笑“他哪能听懂,傻瓜”





日子一天天过着,有着宝宝陪他,朱正廷觉得日子都过的快了点。蔡徐坤归途提上日程,朱正廷美滋滋的又在日历上划了一个大叉叉,正巧蔡徐坤回来的那天,几个熟识的人组织聚一聚,朱正廷想着蔡徐坤回来正巧能赶上,也就答应了。把宝宝交给妈妈,朱正廷也就去了,蔡徐坤这时候应该在飞机上,朱正廷发了条信息也就不再打扰。等到包厢的时候,大部分人都到了,尤长靖还打趣说都不知道把宝宝给带来,朱正廷和他们一向熟悉,聊着也就破了戒。





朱正廷是生完宝宝之后第一次喝酒,想着反正一会蔡徐坤回来也没事,朱正廷酒品一向不怎么样,尤长靖硬是摁着朱正廷不让他继续,朱正廷哪能听他的。朱正廷脑子懵的很,忽然想起蔡徐坤怎么还没来。又费劲的拿手机打电话,周围的人都去点歌。这会儿沙发倒是空的很,那边蔡徐坤许是刚下飞机,声音嘈杂的不得了,朱正廷打了个酒嗝,张口第一句话“先生,需要特殊服务吗,现在打折哦,买一送一”

蔡徐坤正被接机的粉丝搅得头昏脑涨,听见朱正廷的话又把手机从耳边拿过来看了眼号码,确定是朱正廷。才反应过来许是喝多了,朱正廷的酒品不算太好,这种天马行空的对话实属正常。



蔡徐坤索性也和朱正廷聊了起来“买一送一吗,那我考虑考虑”

那边的朱正廷急了“都送一了,怎么还考虑啊”

“那你的价钱怎么样,是不是得给我打个折”

“那当然啦,凭我们的关系”朱正廷又打了个嗝“给你打五折”

蔡徐坤笑的眉眼弯弯“你这又是买一送一又是打五折的,不要赔死啦”

朱正廷伸着手指头算了好半天,和伸手玩小黄鸭的小菜包如出一辙。朱正廷被蔡徐坤搞的烦的要命,不愿意和他搭话。蔡徐坤这才好好的哄哄,又交代尤长靖看好朱正廷,自己马上就到。




等蔡徐坤到了包厢,大家差不多也就散了。朱正廷一直耍赖不愿意好好走路,蔡徐坤只能把人抱起来放到车里。醉酒的朱正廷极度可爱,蔡徐坤秉持着答应特殊服务买一送一和打五折的承诺,把人翻来覆去的折腾一整晚。第二天朱正廷下床都成问题,看着蔡徐坤,差点一脚踢上去。正逗儿子的蔡徐坤也是一脸委屈“明明是昨天晚上某个人送货上门,怎么今天还赖账啊”

朱正廷知道自己的酒品,也红了脸“你才赖账呢,是你在白嫖我还不给钱”

说完朱正廷就扶着腰去浴室洗漱,出来的时候卧室里没了人,大概蔡徐坤抱着宝宝下楼去喝奶了。朱正廷擦着头发,听着自己的手机怎么一直响,拿过来一看傻了眼。

“您收到一笔520的转账”

    ……

“您收到一笔520的转账”

整整十笔,再一看,转账人:蔡徐坤。








【请问cxk在机场干了什么??】




1L

请问是有人把推销电话打到我们老蔡手上了吗??

2L

一会儿买一送一的,什么鬼。

3L

??推销吧。

4L

那这个孩子还不挂,还和别人聊半天。

5L

是私生??

6L

应该不是私生吧,听蔡困的话好笑什么打折买一送一的,许是打错了。

7L

现在这年头,推销都能给坤打电话了。我慕了。

8L

谁说不是呢,我申请加入骗子家族。

9L

但一般人不都直接挂了吗,怎么还那么开心呢。坤接电话的时候笑的满面春风的,我???

10L

搞不懂这个朋友的脑回路。

11L

而且蔡困特别搞笑,接电话啊了一声还把手机放到眼前看了眼,然后继续和那边说话?两个人还聊起来了,什么打折的。

12L

我们坤有涵养脾气真好。我平时接到这种电话都是直接挂掉的。

13L

崽还和他聊了好半天。

14L

然后我们周围的人都听他说什么“我考虑考虑…”一圈的人一脸懵逼。

15L

不是啊!你没发现蔡徐坤拿着手机笑的很二傻子似的,最后好像还小声的说了句什么吗??

16L

这样说我也有点怀疑。

17L

我看楼上cp脑了吧,前面的对话很正常啊。

18L

不是,蔡徐坤最后挂掉电话的时候是不是说了句“等一下下,我马上就到了”

??难不成和推销烩面不成。

19L

还是超小声的说。

20L

我懵了,蔡困到底在搞什么。

21L

而且后来挂掉之后还和柚柚打了电话呢。

22L

好像他们几个熟识的练习生今天聚会哎。

23L

我觉得是兔吧,别搞我,我瞎猜的。要不然蔡徐坤怎么笑的跟朵花似的。

24L

有这个可能,无石锤我不敢瞎磕。

25L

坤和柚柚打电话的时候就说什么照顾好他等一会儿就到了。

应该是说正正吧。

26L

那我觉得应该是。

27L

而且已经有人拍到了蔡徐坤去饭店的照片啦,还是凡凡去接的他呢。

28L

我真的笑死,本来蔡困裹得都看不出来,结果卜凡一出来全露馅。身高决定一切。

29L

毕竟卜凡不凡。

30L

大概不到三十分钟卡就出来啦,那时候都很晚了。

31L

重点难道不是朱正廷吗??怎么还耍赖似的。

32L

喝醉了吧,一看就知道喝高了。

33L

蔡徐坤不在,朱正廷放飞自我。

34L

不是?朱正廷和林超泽?怎么还battle上了呢。好好笑这么多人都在呢。

35L

这叫舞者见面,分外眼红。

36L

肯定是喝醉了,正正酒品一向不怎么样的

37L

我真的还记得,他们偶练习生第一次聚会的时候,我打开左叶弟弟得微博视频,都没听见他们觉醒说的什么玩意儿,就听见朱正廷在那“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38L

楼上我也是,那天晚上仙子跌落凡尘。

39L

仙子也听凤凰传奇吗……

40L

仙子还用凤凰传奇的歌跳现代舞呢。

41L

和林超泽battle完,还想和灵超说话呢。结果人家灵超一把被木子洋拎走了。说到这我真的要说,弟弟也是好笑,木子洋拎他的时候就跟拎鸡崽子似的。

42L

蔡徐坤他们好像是最后一个走的。坤全程姨母笑靠在车上看朱正廷祸害别人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储蓄卡:一个爱看热闹的男人。

44L

然后等其他人都走完了,坤才去拉正正。

45L

正正很少喝醉的,他原来就说过自己很少喝酒。

见他发一次酒疯也是难得。

46L

dei!!

47L

所以我们卡给了他充分发酒疯的时间。

48L

不是,蔡徐坤拉朱正廷上车的时候,朱正廷不愿意走了。

49L

我看朱正廷整个人都瘫在蔡徐坤身上了,一步都不愿意走。跟小孩似的还抱腿呢。

50L

哈哈哈哈哈是的,然后我们卡就直接把人公主抱了。

男友力爆棚了。

……


68L

不是,这绕来绕去,机场那个电话是不是朱正廷打的啊。

69L

绝对是,肯定是朱正廷。

70L

正正喝醉了发酒疯给卡打电话了吧,有可能是冒充推销??

71L

卡还说“价钱怎么样??”应该是顺着兔兔的话接着说吧。

72L

蔡徐坤也是真的宠,还能往下接。

73L

不是你们确定cxk说的是“那你的价钱怎么样”

????难道不是吗。

74L

嗯???走向逐渐sq

75L

我咋没听出来。

76L

你们多听几遍,就是你的价钱啊。

77L

这个你的价钱怎么样?真的让我浮想联翩啊。

78L

【笑容逐渐变态gif】

79L

我也想多了。

80L

然后卡最后不是说了吗“你这又是买一送一又是打五折的,不要赔死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俩是不是在进行什么身体的交易。

81L

买一送一还打五折?这是几折?

82L

???

83L

???两折?吗??

84L

我算不出来。

85L

这是重点吗各位?

86L

重点难道不是谁用谁得身体换了买一送一还打五折的交易吗?

87L

嘿嘿嘿。

88L

而且我们卡兔那么长时间没见了,是不是得小别胜新婚一下,那啥一下。

89L

喝醉啦都!你们这些人!

90L

你懂什么!这叫情趣(小声逼逼)

91L

我也喜欢这种情趣。

92L

好啦,我给大家大胆的猜测一下。

(扶眼镜,名侦探柯南的bgm响起)

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兔喝醉给卡打电话推销自己的身体。然后蔡徐坤不敢相信的拿去手机看了一下,确定是朱正廷打来的电话之后选择调戏。两个人就买一送一和五折的事情讨论一会儿。然后之后大概是卡给尤长靖打电话让他照顾一下朱正廷,自己随后就到。

再然后大概就是我们都知道的,把人公主抱回家。

(此处该有掌声)

93L

我瑞思拜楼上,想象力如此丰富。

94L

其实我也觉得是这样的。

95L

我就看看不说话。

96L

行了,就是这样的!必须是这样的!

97L

别瞎猜了,我是蔡徐坤小号,92L说的完全正确,请大家给他鼓掌。








TBC

2018能遇见坤廷能遇见你们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啦,虽然知道自己写的不好但每一章下面都有人在鼓励我就真的很暖心。

好啦,希望大家天天开心,坤廷也要天天开心。

明天追光见。

(忽然有点怀疑:蔡困有没有5200的私房钱)

评论(54)

热度(25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