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有限。

飞驰的光影都弥足珍贵

【坤廷】孕期导向 11

* ABO世界观,注意避雷。

* 带娃预警,前文在主页。

* 孕期导向快变成带娃导向了。




宝宝降临之后,朱正廷每天的生活就变成吃饭睡觉看儿子。出院的时候,朱正廷抱着宝宝走在前面还没出大楼就被堵住,最后还是蔡徐坤和医院调来的保安强制让出一条通道,粉丝们也都懂事,虽然被冲昏了头脑但暂时还是理智的。等两人坐到车上的时候,朱正廷才长舒一口气,他本来就有点怕这种场合,现在怀里却还有一个更小的生命要依赖他。小心的抱着怀里的一团,宝宝还在酣睡,仿佛刚才的扰乱并没有惊到他,朱正廷心里都被这个小家伙搅得柔软一片,又低头亲了一口。抬眼就看见蔡徐坤坐在旁边略带委屈的看着他“贝贝,我刚刚喊了你三遍,你都没理我”

“有吗?那一定是你声音太小啦”说完轻车熟路在蔡徐坤唇上也亲一口“宝宝才只是亲脸而已,不许说我偏心。”







每当朱正廷和宝宝腻歪的时候,蔡徐坤就像发动了雷达似的,整天吃醋预警。天天都在说朱正廷偏心,有了儿子就忘了他爸,说的朱正廷都快起茧子。朱正廷看着怀里欢快流口水的宝宝,抱起宝宝两张脸挤在一起给蔡徐坤看“是不是很像”

蔡徐坤对朱正廷这种做法完全没有抵抗力,一大一小两张脸完全就像复制粘贴。虽然都在说孩子毕竟还小,看不出来谁像谁。但蔡徐坤能瞧的出来,眉眼都和朱正廷一模一样。现在这样的两张脸就这样眼巴巴的看着蔡徐坤,再配上朱正廷奶里奶气的小声音“爸爸不要吃醋啦,宝宝还小呢。”

行行行,蔡徐坤这下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回家是回的老宅,两家父母都没走,他们也索性就先在老宅住着,再加上,宝宝也需要人照顾。家里的婴儿房早就布置好了,老太太心急,刚七八个月的时候就把所有东西都置办好。现在宝宝被四个大人紧紧围着哄着,朱正廷和蔡徐坤也就趁机欣赏欣赏这个像机器猫神奇口袋一样的房间。里面的格局清新淡雅,甚至还安装了一个秋千摇篮,朱正廷对这种东西毫无抵抗力,硬是要上去坐坐。

蔡徐坤知道这种东西能接纳大人的重量,但看朱正廷难得一见的露出小朋友的神色还是忍不住忽悠他“你也不怕把你儿子的玩具给弄断”这话刚说出口,朱正廷哼了一声抬脚跺了过去,蔡徐坤白挨一脚心里倒美滋滋的。屋里开了地暖,但朱正廷的脚还是冰凉,蔡徐坤索性就着这个姿势给朱正廷暖脚,两手传递着温度“现在不是小猪蹄了”

朱正廷怀孕的时候,脚肿的不像话,蔡徐坤总说像猪蹄。朱正廷坐在秋千上,全身都穿着毛茸茸的小兔子睡衣任蔡徐坤给他暖着脚,又问蔡徐坤“你说我有没有变胖”说着还捏捏自己的脸。









看着朱正廷期待的眼神,蔡徐坤佯装认真的从头看到尾“好像是有点胖”

朱正廷一听这话又不开心,从蔡徐坤怀里抽出自己的脚“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你明明说我一点也不胖,说我最好看的。”

蔡徐坤笑的直发抖,从地毯上慢吞吞爬起来半跪到朱正廷旁边“你什么时候不好看,我什么时候说过你不好看。”

“你刚刚明明就说了”朱正廷还气呼呼的,脚冰凉脸却蒸的通红。“你这是冤枉我,我才没说呢”说完继续大言不惭的捞过朱正廷四处闪躲的脚,继续揣到怀里。这个姿势更让朱正廷方便,一脚一脚踹着蔡徐坤,嘴里还嘟嘟囔囔着“还说我有了儿子忘了爸,明明是你已经开始嫌弃我了”

云云不断,蔡徐坤非常享受这种莫名其妙的飞醋,享受着爱的小脚脚踹着胸口。







“对了,你那天说,你心里我永远都是第一次见面的样子,是什么样子啊”朱正廷有点好奇,蔡徐坤直播的时候他也在场,不得不承认,蔡徐坤这句话的杀伤力极大,最真实的反馈就是下了直播朱正廷直截了当的抱着蔡徐坤脑袋亲了一口。

“是不是穿着小西装,带着小领结,穿着小皮鞋喂你吃苹果的那次”朱正廷得意的摇了摇头“没想到我在你心里这么好看呀”

“不是,是你唱舌头总是打结的那次”朱正廷听着蔡徐坤的话真的想继续踹他几脚,这首歌的对两个人来说都是意义非凡,一是第一次在国内这么系统的接受大众的表演,二是,算得上朱正廷和蔡徐坤初次进一步相识。

明明都是同一个场景,蔡徐坤这个人总是搞些不一样的东西。








“你好好给我说嘛”朱正廷两手晃着秋千,睡衣上的兔耳朵也跟着晃动起来。

蔡徐坤倒是认真的想了想,不是PPAP,而是那个粉色的训练服。蔡徐坤没从见过男生能把粉色穿的那么好看,遇见朱正廷之前从没感觉,可遇见朱正廷之后,倒觉得其他人都不过如此。

朱正廷没想到蔡徐坤的答案会是这个,本以为这种普普通通的小事会被逐渐遗忘于时间的洪流中,但蔡徐坤却好像每次都是这样,对两个人的事儿都是念念不忘。倒是自己,整天迷迷糊糊。







“真的,你在我这里,永远都是那个穿着粉红色卫衣二十二岁的小猪正廷”

蔡徐坤的目光灼灼发亮,说出的话却让朱正廷一下又一下接受暴击。“你总说自己很幸运,其实我才是最幸运的那一个,现在有宝宝有老公,唉”朱正廷仰头看着头上天花板小猪样式的图案“好幸福啊。”

蔡徐坤刚想说什么就被推门声打断,蔡妈妈进来的时候话还没停“吃饭啦”又看了眼半跪着的蔡徐坤和方正坐着的朱正廷。“你俩求婚呢,别玩了,出来吃饭”

蔡徐坤一瞬间想暴走“妈,我刚酝酿好的情绪全被打断了,你真的是”

转身想去拉朱正廷继续刚才的谈话,又发现朱正廷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宝宝抱了起来,怀里的宝宝正在直溜溜的盯着朱正廷看,朱正廷被萌的一塌糊涂,哪还有心思听自己说话。

别人家都是助攻,怎么一到他这,助攻没有就算了,电灯泡还有一堆。







【今天奶奶也想亲亲小菜包】







1L

今天孙孙出院啦。

2L

我的小宝贝!

3L

今天只有宝宝软乎乎的头顶哎,不过头发真的多。

4L

随小蔡,我们小蔡头发可多了呢。

5L

楼上,该叫老蔡了呢。

6L

不过我们卡头发真的挺多的,特别是刚睡醒的时候,你们忘了参加节目的时候,卡的头发我都误以为上面有个珠穆朗玛峰。

7L

贝贝抱着宝宝好萌啊,我昏过去。

8L

而且声音也软软的,特别奶的说“怎么那么多人呀”

9L

然后老蔡就来了。

10L

我看视频正沉浸在两个宝贝的喜悦中,蔡徐坤一下子把我打断了。

11L

难道重点不是那个保安比我们卡整整高了一个头,还带着口罩帽子。第一眼我以为是凡凡来了呢,抱歉。

12L

我也是,第一反应就是卜凡来看宝宝了呀,还当保安保护贝贝,真好。

后来再一看,妈的,看错了。

13L

我们卡还是很有男友力的好吗,一把把宝和贝一起护在身后的时候,还是很男人的。

14L

一把拉过来还有悄悄的说“叫你不等我”

然后我们正正超小声的反驳说“明明是你走的太慢”

15L

??蔡困,妈妈怎么教你的。

不许和我们正正争论。

16L

不是啊,下一秒就道歉啦。

“好好好,是我走的慢,那现在跟紧我”

17L

呜呜呜楼上说的是真的的吗,他俩怎么萌点那么多。

18L

不是真的我把头揪掉。

19L

我就在现场啦,大家都能听到的,还有别的小粉丝听到一直笑,就问坤坤怎么那么怂。我们坤直接说“现在他最大,都听他的。”

20L

我的头掉了。

21L

你们看见我的头了吗。

22L

难道不是一直都听他的?

23L

楼上给我住嘴,虽然我们卡真的很会讨正正欢心。

24L

从真的把卡交到正正手里我就看出来了。

25L

“意见相同的时候,听我的”

“意见不同的时候,听他的”

哼,我们蔡困真的宠。

26L

很听话。

27L

我觉得不叫听话吧,蔡徐坤真的挺宠朱正廷的,但是更多的是互相尊重?

朱正廷有时候也很听蔡徐坤的话啊。

28L

主要是还有一句“不过基本上我们很少有意见不一样的时候”

你们忘了吗?他们不吵架的。

29L

难说吧,肯定会有意见不同的时候啊。

30L

我看楼上新来的吧,卡总就说过啊“意见不一样的时候,我们会互相商量着来,谁对听谁的”

又不是意见不一样就要吵架。

我劝你去超话补补视频吧。

31L

而且蔡徐坤脾气那么好,怎么会吵架。

32L

不是,刚才那个医院视频竟然还有后续?

贝贝直接抱着怀里的宝宝说“现在他才最大”

我们卡一脸懵逼。

33L

卡,惨。

34L

现场的妹子真的爆笑了,现场反馈的截图,我们卡就是【笑容逐渐消失gif】

35L

哈哈哈哈这个姐妹直接“蔡徐坤,别怂。”

36L

都为我们卡的家庭地位操心,给我们卡的打气呢。

37L

蔡徐坤才不吃这套,你没看最后上车的时候贝贝拉着卡的小手,把我们卡给高兴的。

38L

真好哄。

39L

没宝宝好哄,不过我们小菜包真的好乖啊。医院里…真的挺吵的。但我看宝宝被正正抱着,一小坨动也不动。

真的乖。

40L

那我们正正是不是小时候也很乖,呜呜呜我透过孙子看儿子

41L

我听后来的蔡妈妈说宝宝长的超像正正!是那种小时候一模一样的那种!我还看了照片!各种宝宝和正正的合照。

我这是什么狗屎运竟然在医院偶遇妈妈!

42L

卧槽!楼上我瑞思拜。

43L

看照片了吗!哈羡慕。

44L

本来是给我妈妈去拿体检报告的,结果人真的挺多,我坐下来一看!卧槽这不是蔡妈妈吗。

徐女士可能是发觉到我一直盯着她看,然后她主动给我搭话了,不过我觉得可能是我背着正正那个小卡通袋子的原因。然后我就说是正正的粉丝。

徐女士就给我看了照片。

45L

慕了。

46L

一大一小两张脸超绝。

47L

那么可爱的吗?

我现在能脑补就是当时南京FM小樱桃的造型。

48L

楼上一看就是老粉来着,我也觉得正正最可爱的时候就是小樱桃哎。

我们菜包也是小樱桃吗。

49L

不过我看的时候觉得眉眼像正正,下巴和嘴巴挺像坤坤的。

50L

哦哦哦!我喜欢我们坤坤的嘴!肉嘟嘟的看着就很好亲的样子!

51L

楼上给我停止你的想象!

52L

住嘴!

53L

好,我住嘴(可怜巴巴)

54L

我实名制请求蔡困速速女儿!

儿子都这么好看女儿还不得上天啦。

55L

女儿必须安排上!

56L

我请你们饶了贝贝,你没听蔡困说过吗“太辛苦了,以后再说吧”

57L

当年我们卡“我觉得这个赌挺没有意义的,毕竟都会有”

打脸了。

58L

会有是会有,但应该过几年吧。

59L

一个宝宝就够他们忙的啦,虽然我也很想看孙女。

60L

女生应该更好看吧,听说女儿像爸爸哎。这次是翻版小困?

61L

是奶奶的小葵吗?

62L

我看八成是小葵花。

63L

想到这,我就要说一句,蔡徐坤,人生赢家。

64L

我看蔡妈妈他们也很宠宝宝的。

65L

这么萌的宝贝谁不喜欢。

66L

坤廷好像没回他们自己家,回的父母家。

67L

是啊,没看工作室发的合照吗,都在呢,贝贝的爸爸妈妈都来了呀。

再说,现在宝宝那么小,肯定需要人照顾。

68L

婴儿房好萌啊,一屋子的小猪贴纸。

69L

妈妈真的有用心在准备。

70L

其实我挺想看坤廷自己家的婴儿房的,毕竟卡总说是他们自己设计的。

71L

啊啊!房间里还有小帐篷哎,上面那个大大的好像捕梦网,好漂亮!

72L

还有小秋千。

73L

好想上去坐坐,但害怕我给坐断,尴尬。

74L

不会的,这种的质量挺好的,能容纳两个大人的重量。

75L

哈哈哈哈哈哈朱正廷好好笑!蔡徐坤也好好笑!

76L

老蔡发的这个视频明显就是黑我们正正。我们正正哪胖了,哼,踹他一脚都轻了。

77L

“你也不怕把你儿子的玩具坐断”?蔡困给我清醒清醒,不是你儿子吗?

78L

然后下一秒接收到朱正廷爱的踹踹。

79L

蔡徐坤被踹了还笑的跟中大奖似的。

80L

不是你们没听到蔡困的最后一句话吗“小笨蛋”

???

81L

我再去听一遍。

82L

就是正正踢完他之后,他对正正说了句小笨蛋啊,视频结束的前两秒。

83L

刚才的姐妹真的超绝听力,我服气。

84L

我好喜欢这种莫名其妙的称呼,什么小笨蛋什么萌萌。

这种,好可爱。

85L

小笨蛋~好腻歪啊。

86L

蔡徐坤的小笨蛋怎么生完宝宝还那么瘦,是生了个假孩子吗。

87L

只有肚子上有点肉肉,但是气色还是很好的

88L

蔡徐坤怎么又发微博啦。

他今天怎么回事?

89L

被盗号了吗,我男神第一次走下神坛一天发了两条微博

90L

拍的是贝贝抱着宝宝吗??不过不太像啊,坤这个马赛克让我绝望。

91L

不是吧,是妈妈抱着宝宝好像。

92L

是妈妈!然后宝宝的另一只手紧紧抓着贝贝的手哎。

93L

真的是紧紧抓住。

94L

父子俩是在玩抓手手小游戏吗。

95L

蔡徐坤这个马赛克真的把我们贝贝涂的一干二净呢。

96L

昏厥。

97L

知足吧,感谢经纪人,要不然我们连个毛都看不到?

98L

为何男神走下神坛?是因为年底了,冲业绩呢

99L

经纪人也是好笑,让他发自主微博,还特意表明说——不要发你的自拍,发谁都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被蔡徐坤忽高忽低的自拍颜值折磨的经纪人。

101L

我觉得不太行,蔡徐坤一年自主微博到今天才十几条,怎么着也得三十几条!

经纪人!姐!听听我说的吧!多叫他发发微博吧!我愿意被他刷屏。

102L

我附议,蔡徐坤轮播女工已经做好战斗准备。

103L

朱正廷轮播女工也做好战斗准备,今天头不要了。

104L

坤廷轮播女工已经拉响战斗警报,随时听候组织调遣。








TBC




我收回那句自拍不好看的话,昨天刚写完就发现阿坤发了新自拍,我疯狂心动,太好看辽。

我真的想问你们一个问题,无脑甜你们真的不嫌腻吗??

评论(96)

热度(24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