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有限。

飞驰的光影都弥足珍贵

【坤廷】像你像他(隐婚后续)


*隐婚  后续

*内含论坛体,7000+。


朱正廷本以为,娱乐圈日新月异,总不可能老是围绕着他俩转。慢慢的这件事儿就会这么过去了。但没想到,竟然在热搜榜上霸占了将近一周,热度不减反增。




索性朱正廷和蔡徐坤两个人最近都在闭关拍戏,不用应付那些捕风捉影的媒体。在片场,两人明明都结婚一年了还体会了一把新婚的感觉,朱正廷人缘不错,和剧组大部分工作人员都交好,几个胆子大的摄像打趣朱正廷问他要喜糖吃。

朱正廷面子薄,又不好意思说什么话,只能让助理真的去买了糖果,就连保姆车都快被大片大片的糖果给淹没。他一向大手笔,买的时候索性连蔡徐坤那份也给买了。

所以现在的情况就是,蔡徐坤美滋滋的拉开朱正廷的保姆车,本以为会是自己的爱人来探班,结果迎接自己的却是一大箱一大箱的旺仔。蔡徐坤的笑容瞬间僵在脸上,看着包装纸上那个短毛笑眯眯的大脑袋也没办法,只能和助理一起把糖果发给工作人员。朱正廷的大手笔显然有点太大了,那些糖果吃的蔡徐坤片场的工作人员差点上火,蔡徐坤更甚,走路上随便看见一个短毛大脑袋都想塞进垃圾桶。







巧合的是,蔡徐坤拍戏的剧组开放了第一次媒体探班。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是个上道的,索性就拿那些糖果早早发给了他们,本意是一会儿提问的时候对蔡影帝嘴下留情。

那些记者嘴上说着肯定照顾,但真到那时候却还是一个比一个犀利。

“请问可以问一下,您和朱正廷是怎么样认识的呢”

“是因为这次公共危机才决定公开的吗”

……

听着七嘴八舌的疑问,应付这些扑风捉影的记者,蔡徐坤也有点头疼。旁边的经纪人也看出来蔡徐坤的为难,说还是以宣传新戏为理由打发他们打重点放在作品上。

草草回答了几个关于戏的问题,蔡徐坤想了想最后还是说了句“我和正廷并不是很想让大家把目光都放在我们的婚姻上,还是尽量关注作品吧”





好不容易采访完毕,蔡徐坤又把刚才那几镜给补拍完,导演才答应放人。蔡徐坤收拾收拾回了酒店,看着时间还早,朱正廷那边不一定收工,准备拿手机打局游戏才发现微博推送显示朱正廷发了微博。

蔡徐坤进去一看,是某个化妆品的广告推广,还附带了个视频,看这个时间就知道大概又是公司的人替他发的。蔡徐坤还是点开了视频,背景有点眼熟,忽然想起来,是那天朱正廷在家里自己拿手机傻逼兮兮录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还把自己给吵醒了。





本想点个赞就算了,可蔡徐坤转念又想到自己刚才无意间刷到一条微博活动

#坤廷离婚打卡#

离婚?怎么可能,我们感情可好着呢。

蔡徐坤手指一动,直接转发了朱正廷的那条微博,还附带了几个字。

“现在的艺人宣传真拼,录视频的声音大到都能把我吵醒”

看着不断飙升的评论,蔡徐坤随手打开,第一条赫然就是:所以?正正是在蔡影帝睡着的时候录的?还把人给吵醒了??坤廷是真的不接受反驳!

还带了一张朱正廷的表情包,蔡徐坤笑的在床上发颤,顺便给第一条评论点了个赞。

刚想给朱正廷截个屏发过去,就接到了朱正廷的视频电话。

蔡徐坤笑眯眯的迅速接通,朱正廷大概是刚刚收工,妆还没来得及卸,眼睛周围全都是亮晶晶的看的蔡徐坤心里直发痒。

“唉,我的宝贝今天真好看”蔡徐坤把脸凑近屏幕死死盯着朱正廷。

两个人大概有一个月没见面了,两边工作都紧凑的不得了。只能每天收工隔着视频慰藉对爱人的思念。





“怎么样,今天腰还疼吗”朱正廷倒是对蔡徐坤紧张的很,蔡徐坤这部戏是第一部古装,上次威亚没适应好落地不小心腰受了点小伤,蔡徐坤不是很在意,倒是朱正廷每天往剧组给自己寄一堆有的没的东西。

“早就没事了”看着对面的朱正廷一撇嘴显然不相信的样子又对着话筒凑近一点“不相信的话,下次见面的时候你试试就知道了”

听着满嘴开黄腔的蔡徐坤,朱正廷忍住挂电话的冲动,又想忽然想起什么的对蔡徐坤说“今天昊昊给我发信息了,问我们有没有空去他的节目”

“去呗,这还是我们俩第一次参加活动呢”蔡徐坤一直对这一天有很大的期待,谁不想和自己的爱人能一起出现在屏幕上恩恩爱爱。

“那我去给昊昊回个电话”朱正廷作势就要挂断电话,蔡徐坤马上不乐意了。

“你别挂,让我好好看看你,我都好长时间没见你了”

蔡徐坤可怜兮兮的声音又让朱正廷心软“我也很长时间没见你了,好想你”

两个人就这样对着手机屏幕无言了一会儿,蔡徐坤翻身使劲叹了口气。

“拍戏真烦,早知道我就应该一直做音乐,这样最起码我还能去看看你”

听着爱人抱怨的话,朱正廷也只能安慰他又按照蔡徐坤的要求傻乎乎对着手机屏幕亲了好几口,蔡徐坤才放过他。





节目录制的前一天,蔡徐坤就提前去了朱正廷的片场,还大手笔的给他们剧组包圆了一顿小龙虾。

他们剧组本来就在山沟沟里,离市中心车程又远,蔡徐坤这来一趟把他们的馋虫都给解了,导演看着蔡徐坤来了也不好意思不放人,直接就准了朱正廷的假。

两个人也没逗留直接改签机票准备飞京,昨天晚上拍了一晚大夜戏的朱正廷没和蔡徐坤客气,靠在他身上睡的昏天暗地,就连快下飞机蔡徐坤哄着让他醒醒回家再睡的时候,朱正廷都没能清醒过来,蔡徐坤只能半搂着,让朱正廷把全部的重量都依附在自己身上,自己带着他往前走,只不过没想到,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小时粉丝却聚集不少,本以为凌晨不会有太多人的蔡徐坤着实吓了一跳,又想折返回去走VIP的时候,粉丝迅速把几人给围绕了起来。




行程只有一天,两个人只个带了一个助理,两个助理应付这些粉丝有点力不从心,索性那些粉丝们也都懂得规矩没给他们添多少麻烦。本来还有些昏昏沉沉的朱正廷直接被尖叫声给吼清醒,小脸睡的红扑扑的,脑子还没转过来,别人问他问题只能懵懵的朝蔡徐坤看,蔡徐坤笑吟吟的冲粉丝摆摆手“他刚睡醒,脑子还没反应过来,你们问什么他都听不懂”

几个人走得快,没敢在机场逗留多长时间,上车之前蔡徐坤对还不愿意离去的粉丝说了句记得看我们节目就和朱正廷上保姆车走人。

果然不出所料,当天凌晨〈坤廷机场〉就迅速上了热搜。当然这些二次元的事情他们两位当事人肯定是不会知道的,毕竟朱正廷还要帮蔡徐坤检查受伤的腰,这事儿比较重要。

黄明昊的节目《好好听我说》正经的来说,是一档记录访谈节目,采用的是比较新潮的方式,类似直播但又不像直播时间那么长,意在探访嘉宾的另类生活。

录制时间从上午就开始,下午五点结束,晚上八点播出,留给二次剪辑的时间只有不到一个小时,所以真实也是这个节目的一大招牌。





节目组敲门的时候,蔡徐坤正在厨房做早餐,朱正廷在浴室洗漱。大概是了解到这个节目的套路,两个人都没敢赖床。

等朱正廷到餐厅的时候,蔡徐坤正好把早餐端出来,看见朱正廷过来,蔡徐坤绕过去捏着朱正廷脸颊直接亲了一口。大概是碍着镜头,朱正廷也没炸毛,乖乖坐在椅子上喝牛奶。

倒是旁边的黄明昊咋咋呼呼的对着镜头说“看吧看吧,这两位哥哥平时就是这么对待弟弟的,我是被狗粮喂大的”说完就自来熟的带着摄像机去参观两人的房子去了。等到正儿八经访谈的时候,黄明昊看着坐在一起的两个人又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我原本觉得我一辈子都不能看见你们坐在一起参加节目,现在看,又有点神奇”




底下的观众也很面子的也跟着说神奇,台本上的问题对黄明昊没有什么吸引力,毕竟蔡徐坤朱正廷两个人什么事儿他都了解的差不多。但还是按照节目的顺序一步步慢慢来,倒是挖了不少自己原本不知道的料。

看着节目的时长也差不多快结束了,对着自己熟悉的人黄明昊在镜头下也极其松懈。

“要不然等一会儿结束我们一起去吃个饭”

“还是算了吧,我和你可没什么好说的,还是二人世界比较有意思”蔡徐坤打断黄明昊的话。

“唉”黄明昊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自从朱正廷谈了恋爱,我就不是他最爱的弟弟了,太让我伤心了,这节目没法录了”

台下的观众群也频频爆发出笑声,黄明昊作势扔掉手里的台本就往后台走,朱正廷笑着跑过去拉住他,黄明昊才撅着嘴重新回到座位上。
节目将近尾声,黄明昊的访问也到了最后一个最关键的问题。






“下面是最后一个是粉丝点赞数最多的一个提问,当初选择公开后,粉丝大多数都是不接受的,请问你们有后悔吗”

“我先说几句吧,他们两个都算是我比较亲近的哥哥,尤其是朱正廷,当初他俩公开的时候,我记得我和坤哥发微信,问他怎么忽然就公开了,因为我知道正廷其实是那种不愿意和外人分享私生活的那种人,所以看到公开声明我真的蛮吃惊的,但我记得很清楚,坤哥回我的那句话:我不想让朱正廷受委屈。当时我就觉得,哇,你们懂那种感觉吗”黄明昊说着说着自己也有点激动。

“哎,我都还没激动呢,你在那激动个什么劲啊”朱正廷摸了摸黄明昊的头发“哥哥那么疼你,你还在这爆我们的料”






“好了好了,我就不抢戏了”黄明昊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下面就请当事人说说吧”



蔡徐坤先回答,和朱正廷十指相扣的手攥的越发紧了些。




“首先就是,不后悔。主要是,当时也确实没想那么多粉丝会怎么想,我心里全都是朱正廷。但就想现在仔细想想,也不后悔,这些年,我们俩磕磕绊绊走过来,在你们都不知情的情况下,他陪着我过了我前半生中无数个阶段,在我撑不下去,累的时候,都是因为有他,我才能坚持的下去。”

“大家不理解也正常,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知道朱正廷的所有好,我已经得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人那大概就会失去一些其他重要的东西。”



“有得就会有失,其中的苦和乐,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吧,但我现在很满足,能和我的爱人手牵手坐在一起,这样就够了”



【前方狗粮,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1L

怎么还不到八点!迫不及待看我们坤廷同框!

2L

复议,今天时间过得好慢,像钱正昊吃烤串一样慢。

[范丞丞打嗝gif]

3L

楼上比喻炉火纯青,在下佩服(握拳)

4L

我刚才又重温了一遍坤廷昨晚机场照,猜我看见了什么,草莓!!

[图片]

5L

牛逼!

6L

遮成这样还能看见,绝。

7L

佩服zdjj的好眼力,不过也不能怪坤总,昨晚的兔真的是我见过最奶的时候惹!小脸还红扑扑的,是我我也把持不住。

8L

?红扑扑的?我怎么想象了其他不好的画面呢,怪不好意思的。

9L

楼上请停止你yhsq的想法,虽然我也想(不,我没有)

10L

我快要被兔笑死了,我票圈的朋友在坤总的剧组当服装助理,告诉我,兔给坤总搬了一车的旺仔当喜糖,吃的他们剧组流汗都他妈快成白色的了。

11L

兔寄的?我记得上个星期媒体开放见面会助理还给记者发糖了呢,我以为是坤总自己买的。

12L

他们这一对真的好笑,还给发喜糖。

13L

呜呜呜我也想吃糖!

14L

听说,他们今天在现场也给观众发糖惹,好羡慕!!

15L

我身边又有一位朋友看了坤的微博从坤唯转了双担,好开心!

16L

开玩笑,我那天真的被吓了一跳,蔡徐坤直接转发朱正廷的微博,还给热评第一的坤廷粉点了赞,刚。

17L

果然不要惹狮子座的男人,扛旗真的6,太可怕了。

18L

昨天一晚上坤廷超话直升第一,粉丝昨天破了两百万,这速度服气。

19L

我们这些老粉真的瑟瑟发抖,有种祖坟被刨了的感觉。

20L

真的不明白原来两个人撕的那么厉害,你们是怎么磕下去的。现在我也没怎么明白,坤廷怎么忽然就结婚了。

21L

楼上真搞笑,就他俩那脸,我看着就能脑补一出大戏,怎么不能磕。

22L

作为老粉有必要拿出我们的压箱底,有好多人都是看这个视频入坑的。

23L

哦!我昨天才补的课!他俩为数不多的一次同台,坤廷两个人的foucs,歪头笑太戳我了吧!!

24L

还有一分钟,我好激动!有种过年的感觉!

25L

3、2、1,开始了!

26L

我日!家居服的蔡徐坤,我死了。

27L

我他妈哭了,我一个蔡徐坤唯粉为什么要看他给朱正廷做饭啊。

28L

啊啊!兔好可爱!!小兔子的睡衣好好看!后面还有兔耳朵!!我被萌到尖叫!

29L

啊啊啊啊啊啊,亲了!

30L

卧槽,直接亲啊,牛逼。

31L

他们俩好甜啊。

32L

富贵好惨,一脸生无可恋。

33L

坤廷家装修好好看啊,我实名制羡慕。

34L

哎,等等,卧室床头柜上是不是坤上回去参加综艺赢的大海螺吗。

35L

是的!他原来是送给朱正廷的吗!

36L

蔡徐坤真的好宠啊,他原本因为恐高,蹦极都不打算跳的,结果一看见奖品是大海螺马上就答应了。说是朋友喜欢,一定要拿到手,所以,这个朋友,是朱正廷吗??

37L

本朱正廷唯粉告诉你,朱正廷是个实打实的大海收藏狂,他收集的海螺贝壳能绕地球三圈。

38L

我想当年还磕过这个糖,没想到实锤了。

39L

别说了,szd

40L

两个人怎么又在腻腻歪歪,兔真的好可爱啊,还给坤总喂饭饭吃,我们坤总是没长手吗。

41L

卧槽,黄明昊真的对两个人的房子熟啊,他妈的天台都带着转了一圈。

42L

他们这些好朋友应该经常来吧

43L

他们的认识好浪漫啊。

44L

我卡了!快给我说怎么认识的!!

45L

坤说第一次见兔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他们俩因为当练习生的关系被别人喊去唱歌,于是他俩合唱了一首情非得已。

46L

哦,怪不得每年坤总自己的演唱会都唱情非得已。我还以为他是对我们ikun表白呢,现在看来,打扰了。

47L

楼上的口气好好笑。

48L

唉,老粉看着他们俩这样坐在一起真的好好苦啊。

49L

是啊,我辛辛苦苦的崽被菜拱了,好难过。

50L

但是朱正廷在蔡徐坤旁边,真的感觉好舒服好依赖的感觉。

51L

吃冰激凌那里,我倒回去看了十遍,甜的我要的糖尿病了。

52L

兔:坤 我想吃那个冰激凌。

坤总:宝贝,可是你今天有点发烧。

兔:我都好了,不信你摸摸。

(坤总没办法,只能伸手摸摸兔的额头)

坤总:哪好了。

兔:就吃一口,好不好,好不好。

坤总没办法,只能让兔吃了一口,谁知道兔真的全程高甜撒娇,把坤总给萌的,手里的冰激凌一口一口都快被兔忽悠完了。

53L

呜呜呜我也是!兔撒娇我真的毫无抵抗力,可是旁边的蔡徐坤笑的真的好傻。

54L

理解一下,恋爱中的人都是这样的

55L

都结婚了好嘛!但是他们现在的状态真的就像谈恋爱一样,坤总真的对朱正廷好温油!!尤其是那天直播喊的廷廷,我他妈就因为那一句直接栽进坤廷的深坑。

56L

富贵说坤总当初求婚的时候,兔哭的稀里哗啦的,好想看!!

57L

还特别有心的把兔的爸爸妈妈姐姐都给喊来了,一家人见证幸福,好好哭。

58L

卧槽,绝了,还把两个人的聊天截图放了出来!每天都视频!这么恩爱的吗!

59L

不是,你兔说了,是你坤太黏人。每天必须要视频,不然睡不着觉。

60L

能看出来他们俩都有点激动紧张吧,两个人的手真的一直都没松开过。

61L

坤总真的绝,最后那一段话直接听哭我

62L

我也是!当时没想那么多,全是朱正廷,这是什么糟糕的偶像剧台词。

63L

最戳我的还是那句:在你们不知情的时候,都是他陪着我度过一个又一个人生最重要的节点。我直接泪奔,希望他们俩真的好好的。

64L

谁说我们脱粉了!!!我还在呢!!!我不走!!!

65L

蔡徐坤真绝,已经得到最重要的人就会失去其他一些东西。这句话听的我心里直泛酸。

66L

唉,真的就像坤总说的,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只要自己开心就行,我们能做的就是支持他,以后谁要是骂蔡徐坤朱正廷,就是和我作对,我拼了老命也要和你撕。

67L

我也是!!谁都不能欺负他们!!

68L

小黑屋的采访我真的不行了,蔡徐坤对朱正廷说的话,我真的哭的稀里哗啦的。

导播:对方做的最让你感动的一件事。

蔡徐坤:他二十一岁生日的时候,答应做我男朋友。

导播一脸懵,这有什么好感动的。

蔡徐坤:那时候我们还小嘛,理解的感情肯定和现在不一样,但真的很感谢,他能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无论什么时候。能拥有他,真的是我的幸运。

导播:如果让你给朱正廷说些话,你会说什么。

蔡徐坤:唉,其实我很少说这些东西的。一直觉得不好意思,最简单的吧,希望我们到八十岁还能一起看日出看星星看大海,希望你永远做我的小朋友,只对我撒娇,只向我展现你最脆弱的那一面。

我会永远宠你,唉,我真的,真的太喜欢你了。

69L

我哭到鼻涕泡冒出来。

70L

兔在现场看着视频也哭到不行,坤总把人抱在怀里,我他妈现在分不清我眼里是喜悦还是感动的泪水。

71L

兔对坤总的话也好戳心啊,最后一句兔兔都哭了。

“其实我知道自己的脾气不是很好,但他一直就很迁就我,哄着我。我们在一起六年了吧,真的一次架都没吵过,我失眠的时候会唱歌哄我睡觉。我记得有一次,那时候我们还在谈恋爱,他在芬兰拍广告,我当时好像喝醉了吧给他打电话说我想他了,他直接连夜就飞回来。第二天早上我醒的时候看见他自己就趴在床边睡着了才想起来昨天晚上给他打电话了”

“当时第一想法,就是他了吧”

72L

我哭成傻逼

73L

他们俩怎么忽然这么煽情,我哭到停不下来。

74L

我的cp是真的,我他妈偷偷摸摸磕了一年多终于扬眉吐气了。

75L

嗯?这就完了吗?

76L

我没看够!我还没哭够!

77L

卧槽!快去看,坤总工作室发了求婚视频!!

78L

我火速滚去。

79L

呜呜呜这是前年吧,我们坤还是金毛呢。

80L

坤总好有心!那句“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怕你被人抢走”好偶像剧啊。

81L

那年是他们俩正当红的时候吧,真好,从青葱岁月到如日中天,旁边还都是彼此。

82L

我们兔真的心急,坤还没说完你愿意吗就说我愿意。

83L

兔真的抱着坤总哭了将近十分钟吧。

84L

看着他们俩这样,我也好想哭啊,不行,我下楼去买纸了。

85L

我发誓,今天之前我还是唯粉。

86L

唉,今天也比昨天更爱两个崽。

87L

他们俩,真的就是互宠啊。坤总宠兔,兔宠着坤总,好配啊,我原来还说坤廷不配,现在,我把自己的头揪下来。

88L

看着求婚视频,忽然眼泪就掉下来了,他们真的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互相扶持互相照顾着彼此啊。

89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95L

卧槽,坤廷超话粉破五百万了!

96L

越来越多的人陪我一起爱他们俩,真好。

97L

作为从一开始就开始磕坤廷的老粉来说,今天真的算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拉郎入坑,那时候真的没想到会有什么转变。但前几天,经历了兔被漫天撕,我反黑反到手抖。再到坤廷忽然通知结婚。又到今天,看了这个节目,又觉得自己没爱错过人,他们俩真的好互补,真的值得更多的人去爱他们啊。

98L

我的两个宝贝,是全世界最好最乖的宝贝!

99L

希望他们能99啊

100L

我可能不懂浪漫,但关于浪漫的所有想象,都是蔡徐坤和朱正廷。





END

(我又在期待评论。

评论(188)

热度(5480)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