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有限。

飞驰的光影都弥足珍贵

今天的16适合写ABO发情,不过不是omega,是A黏黏糊糊进入易感期,本来A是能控制住的但他的占有欲和敏感度让他不能轻易把自己的小美人送走,所以他会缠,缠着让他拉手抱抱会可怜兮兮喊小美人哥哥,让哥哥牵他的手最好时间能长一点,能染上哥哥的信息素味道。


小美人只能安慰他,抱抱他摸摸他用自己的味道去安抚他,他不能看Alpha撒娇,在他心里弟弟就是最可爱最单纯的Alpha。所以他喊他名字的最后一个单字,喊了好几遍,后面的话太害羞,小美人没好意思说出来,大概是,你也乖一点。缠人弟弟听懂了,又在装可怜,走之前还要捏捏哥哥的手。


等没人了,小美人才发现自己的单纯弟弟长大了,变得又凶又可怕,小美人把Alpha的发情期勾出来了,小美人哥哥是缠人弟弟的春风雨露。

其实小美人被骗了,那个缠人的Alpha弟弟早就长大了,从这以后Alpha不会喊他哥哥,会直接喊他的名字,喊他小美人小漂亮。


那个小美人,是我的omega。

评论(46)

热度(5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