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有限。

飞驰的光影都弥足珍贵

【坤廷/玫瑰糖罐】纪念日快乐


* 算是很简单的一个小番外,糖罐本子里的,我忘发了。

* 这是正视角,建议先看前篇坤视角的:情人节快乐





和蔡徐坤的第五个纪念日,碰巧是我的生日,但我发现,好像每次都是按照我的生日过的,今天我有点想给蔡徐坤一个惊喜。

蔡绎正被我送到了朋友家,我不想让旁人打扰到我们,虽然蔡绎正很乖。其实我的肚子里还有一个小电灯泡,她已经五个月了,儿子给她取名叫糖糖,希望是个女孩。

今天蔡徐坤并不在家,他在录音室,但他会回来。但我今天,偏执的不想过生日,就想过一个纪念日,预约了去蛋糕店的时间,我换了身衣服,特地打扮了下,虽然不打扮也很好看,这句话不是我说的,是我老公说的。

算是我第一次做蛋糕,好像有点高估了自己,肚子里的小宝贝也在给我捣乱,但最后终于还是出来了一个成品,我再上面放满了草莓,还用果酱写了个数字:5/100。

不知道蔡徐坤懂不懂我的意思,但我想,应该是懂得。

我难得的下了厨,其实刚开始,蔡徐坤说并不敢吃我做的饭,第一次吃到的时候,他还很震惊,并不相信是我做的,到现在,柴米油盐的过去,他说,只有我这里才是家的味道。

晚上蔡徐坤回来的时候,我还在客厅里玩游戏,还没来得及到结局,蔡徐坤就把我的手柄给拿走,我的第一反应,“哎呀,惨啦,又被抓到了。”

桌子上的蛋糕是我做的,并不精致,可以说很普通,我觉得蔡徐坤肯定不能看出来,但他还是一眼认出来,问我怎么自己买蛋糕。

我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其实是我们的纪念日蛋糕,只是含糊的说今天不也是我们的纪念日吗,就随便做了一个。

其实并不随便,我不知道报废了多少蛋糕胚,蔡徐坤看起来好像很不可思议的样子,这让我看起来还挺受用。蔡徐坤说我是不是机器猫的神器口袋,怎么什么都会。

然后他就掏出了两份礼物,这是每年的惯例,他给我说这叫仪式感,一个是纪念日,一个是生日。蔡徐坤送我的礼物,我几乎都不怎么挑,他的眼光完全就是我的取向狙击,本想到的是,蔡徐坤竟然也给我做了蛋糕,我们俩,又不约而同的碰巧了。

许愿的时候接到了蔡绎正的电话,他在里面祝我生日快乐,还说给我准备了礼物,我甜蜜的回应完儿子,肚子里的妹妹是不是也是心有灵犀,轻轻踢了下小脚。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希望永远都能和现在一样。

吃蛋糕的时候,我们俩交换了蛋糕,蔡徐坤的蛋糕很精致,一点都看不出来是他自己完成的,上面有一句话,“我能有多爱你,从心里到月亮上,然后再回来。”

我悄悄的把月亮给吃到肚子里,这样的话,蔡徐坤的爱就能永远在我心里。

我问蔡徐坤,蛋糕好吃吗,蔡徐坤点点头然后给了我个草莓味的吻。

后来,蔡徐坤递给我一块小蛋糕,上面用果酱写的数字好像已经被他改动过了,把5/100改成了100/100。

蔡徐坤应该明白了我的意思,并且给了我回答。

他说,要陪我过完一百个纪念日。




我忽然觉得自己好爱蔡徐坤,那种爱,就像我第一次见他的那样,永远鲜活明艳,永远存在我的记忆里,不会磨灭。

我有时候庆幸,蔡徐坤也爱我,没什么比两个人彼此都爱最幸福的事儿了,感谢蔡徐坤,让我拥有爱情。

让我知道,柴米油盐也是风花雪月。








FIN

昨天朋友给我发了个截图,有人在超话抽糖罐实体,评论人数竟然还不少,有点震惊大家居然还记得这篇文,真的很感谢大家对糖罐和小菜包的喜欢哈。

其实我手里还有两本多余的糖罐和追光,等什么时候找机会抽奖送给大家,就这样,天天开心。



评论(18)

热度(7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