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有限。

飞驰的光影都弥足珍贵

【玫瑰糖罐】情人节快乐




我跟你求婚的前一天,和我妈一起去取了订做好的戒指。戒指拿到手里的时候还没有实感,我妈在我耳边直说戒指好看,让我想起来挑选图案的时候,所有人都喜欢另一种,但我就最喜欢这一个,因为上面镶嵌的钻石堆积到一起,像是一只精致的小王冠,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多好的寓意,你是我的小王子,现在,我要为我的王子戴上王冠。






晚上几乎没睡,心脏扑通扑通在胸腔里直跳。终于有了点实感,躺在床上,想着明天晚上旁边会有一个你来陪我,就激动的睡不着觉。第二天的时候带着黑眼圈,穿着你给我买的那套西装,站在房间里等了很长时间。爸爸妈妈姐姐和朋友们都在陪着我一起等,我希望他们一起见证这一刻,见证你终于属于我的这一刻。

后来,你来了。我看见我妈拉着你的手进来的时候,就几乎快要哭出来,我妈拉着你的手,就这个画面就让我心都化了。说的声音都是颤抖的,我说“朱正廷,我好爱你,你愿意成为我的另一半吗。”

其实我打了很长时间的腹稿,但到了嘴边,一看见你,我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剩下最重要的一句。你看着我,看了很长时间,才开口说我愿意。

我半跪着,给你套上戒指,把我们的一辈子都拴在一起。和你真正在一起的第一天,你估计都不知道,等你睡熟了我一个人把家里转了一遍,我们两个人的东西把空荡的房间给塞的满满的,衣柜里并排挂着我们俩的衣服,我上床之后把你搂到我的怀里,对你说了句我会永远喜欢你。




我们俩认识的不晚也不早,但恋爱就谈了近五年,从偶像练习生到结婚那年。我从未和你说过,和你谈恋爱的第一天,我就把我们关于未来的所有规划都给做好了。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加喜欢你一点,后来我们进了娱乐圈,你说不想影响发展,隐婚吧。我同意了,但我心里很不情愿。我想让全世界,喜欢我的人和喜欢你的人都知道,我和朱正廷在一起了,我会照顾朱正廷一辈子。

结婚的每一天,都像活在梦里。忙碌的时候我们俩默契的工作,但经常会通电话,你喊我坤,说我有点想你了。我说我也是,但我不是一点想你,而是很多很多的想你。休息的时候我们俩躺在家里的沙发上,你会陪着我一起写词作曲,有时候没灵感,你会一直安慰我,给我按摩太阳穴,亲我的额头,说别急,总会写出来的,我在这陪你呢。

我到底何德何能,让你能在这陪着我,让你陪着我一起哭一起笑。刚认识的时候,你和一群弟弟围在一起,我还在想,什么时候你能单独的只陪我自己。现在,实现了。我能有多喜欢你,看见你的笑,探班的时候远远望一眼就满足。

后来我们有了宝宝,然后又有了糖糖,客厅里的照片慢慢从两个人变成三个人再到四个人,他们喊我们爸爸的时候,我都觉得不真实。我看着你把糖糖抱在怀里冲她做鬼脸,然后宝宝在旁边大声说着我要看看妹妹的时候,嘈杂的氛围我才缓过神。

我和你,我们有了两个宝宝,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一个像你一个像我。


今天早上送宝宝去幼儿园,下车的时候他和你通话,我听见他用奶声奶气的声音给你说话“daddy,我要去幼儿园啦,你和妹妹在家里要想我,我也会在幼儿园里想你的,我爱你,最爱最爱你。”

你总说蔡绎正是我传染给他的,说话总是这么直白。我有时候也会想,我能有多爱你呢,想了很久都没想到答案。

直到刚刚宝宝给我说着今天幼儿园讲的故事,小兔子说我能有多爱你呢,我爱你能一直到月亮那里。

让我想起来你说兔子时候的样子,总喜欢把兔子说兔叽,可爱的样子让我想把你吞进肚子里。

朱正廷,我的小兔子,我能有多爱你呢,爱你,从心里到月亮上,然后再回来。

评论(34)

热度(10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