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有限。

飞驰的光影都弥足珍贵

【坤廷】孕期导向7

* ABO世界观,注意避雷。

* 生子文学,前文在主页。

* 还能怎么甜呢。







蔡徐坤该飞去首尔的前一晚,几乎是朱正廷哄着骗着给他改签的机票。

从下个星期日的改到明天。

“他说过,下个星期回去就可以”蔡徐坤坐在客厅沙发上装生气,对朱正廷的做法略有不满。

朱正廷对蔡徐坤这种争夺注意力的幼稚举动嗤之以鼻,在朱正廷来来回回从厨房到客厅再到卧室好几趟之后,蔡徐坤才发现朱正廷根本一点点眼神都没分给自己,才摸着鼻子去卧室找朱正廷。

“不生气啦”朱正廷正靠在床头柜上,看见蔡徐坤来才把手里的书放下。

蔡徐坤自知理亏,默不作声的爬上床,想了想还是把头枕在朱正廷的大腿上。





“谁说我不生气”

“你要乖一点啊”朱正廷垂下眼睑看着闹别扭的蔡徐坤。不知道是不是蔡徐坤的错觉,自从朱正廷有了宝宝之后,整个人都变得温柔的不得了,让蔡徐坤更招架不住。

光线照到朱正廷脸上,让蔡徐坤能明显看到脸上的细小绒毛,侧脸的弧度像极了熟透的红苹果,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咬一口。

蔡徐坤到底还是没忍住,借着腰腹的力量起身亲了朱正廷一口,还没等朱正廷反应过来,蔡徐坤已经稳稳当当的又跌回到了大腿上。“幼稚”这两个字刚刚说完,蔡徐坤又故技重施,又偷亲朱正廷两下。

“蔡徐坤,你是在做仰卧起坐吗”

蔡徐坤最怕朱正廷这种莫名其妙的冷幽默,也确实怕把朱正廷的腿累着,从爱人身上撤下来,顺手从床头柜上拿起朱正廷刚才看的书。







一本刚刚开封的小王子,见蔡徐坤有点摸不着头脑朱正廷才又解释说这是胎教呀。“我一定要让我们宝贝成为最优秀的人,所以我要努力!”看着朱正廷热血沸腾的样子,蔡徐坤又觉得好笑,却还是顺着朱正廷的心意,把怀里的人赶到被子里,自己拿书一字一句的读给他听。朱正廷整个人都窝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小圆脸,被屋里的暖气蒸的红彤彤的。蔡徐坤坐到他旁边,不让朱正廷乱动。

“狐狸说:“对我来说,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其他成千上万个小男孩一样没有什么两样。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对你来说,我也只是一只狐狸,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就会彼此需要。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世界里独一无二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你的世界里的唯一了。”蔡徐坤刚读完这一段话,低头就看见朱正廷圆乎乎的眼睛,两人一对视上朱正廷就情不自禁的扬起个笑脸,引得蔡徐坤也直想笑。“老公,你声音真好听”

蔡徐坤掐了下朱正廷最近终于有点肉的小脸蛋“怎么今天嘴那么甜”

“只有今天吗,我以为我一直都很甜来着”朱正廷想伸手去抓蔡徐坤的手指被蔡徐坤制止“我的手凉”

“哎呀,没关系,我给你暖暖就热了”朱正廷灵活的拉着蔡徐坤空闲的那只手,十指相扣,用掌心的温度去暖着蔡徐坤。






蔡徐坤一页一页慢慢的读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朱正廷已经抱着自己的胳膊睡着了。安静恬静的模样像沉睡的人鱼王子,但蔡徐坤可不能把他的人鱼王子吻醒。小心翼翼的抽出胳膊,又把因为小动作差点弄醒的朱正廷给继续哄睡之后,自己才去浴室洗漱。

等蔡徐坤出来,朱正廷已经睡熟,像只圆滚滚的小仓鼠。被子上的书还没合上,蔡徐坤又拿起来饶有兴趣的继续看了几眼,无意到翻到一页,上面写着,也许世界上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话,但你也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这句话不知怎么的记到了蔡徐坤的心里,还对着这页纸发愣的蔡徐坤被朱正廷哼哼唧唧的声音给唤醒,才又赶紧合上书,伸手关掉床前的那盏夜灯。又在朱正廷额上留下一吻,眼里都是融不化的深情“晚安啦,我的小玫瑰。”





虽然早起的蔡徐坤动作已经慢到不能行,但还是不可避免的吵醒了朱正廷。朱正廷朦朦胧胧的睁开眼就被蔡徐坤捂住眼睛“还早,接着睡一会儿,我先走了,乖一点,醒了给我打电话。”

朱正廷意识还没回笼,就继续被蔡徐坤哄着,走的时候还骗了一个早安吻。老老实实任蔡徐坤亲吻的朱正廷让蔡徐坤心软的一塌糊涂,只能强制着让自己赶紧走。亲身的时候好像又忘了什么似的,又半蹲在床边,亲吻很精准的隔着被子落在小腹上。

“你也要乖一点”




分隔两地的滋味并不好受,尤其是蔡徐坤。工作室的小哥整天被蔡徐坤唉声叹气的声音给折磨的死去活来,都想直接打个电话给朱正廷诉苦,但两个人到底都是什么时候都拎的清,该工作的时候也是丝毫不怠慢。

蔡徐坤在录音室调试音响的时候,小王又急急忙忙的跑过来,说话的声音变得又粗又重“坤哥,家属”

蔡徐坤一脸懵,直到看到朱正廷的那一刻还没反应过来。似乎是不满意蔡徐坤的反应,朱正廷靠在门边上“不准备给漂洋过海过来看你的我一个拥抱吗”




“你怎么来啦”蔡徐坤连录音笔都没来得及关,紧抱住朱正廷,直到爱人安安分分在自己怀里的时候,蔡徐坤才终于有点实感。大概事半功倍说的就是现在的蔡徐坤,自从朱正廷来了之后蔡徐坤整个人就像打了鸡血似的,就连经纪人都说以后他们俩直接组个组合出道算了。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还是那些记者不知从哪知道了朱正廷也在首尔,都在预约采访。蔡徐坤本不想答应的,也怕朱正廷太累,但也架不住人情债在里面,一层又一层,也是没办法,只能接一个,也算是打发了其他媒体。

这次的专访主要是围绕是新专,但终究围围绕绕总能扯到朱正廷身上。朱正廷看过台本,并没有什么私密性的问题,也就随他们问了。但主角还是蔡徐坤,自己只是在旁边做个陪衬,有时候搭上两句话。等到专业性的问题都问完之后,主持人才开始转向私人话题。

“那两位有没有什么大家都不知道的昵称,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朱正廷想了想“应该没有吧,大家都知道的,不就是来来回回那几个名字嘛”

“有啊”蔡徐坤忽然打断他,朱正廷也一愣“萌萌”

这两个字说出来,朱正廷简直想把蔡徐坤从首尔给踢回北京。主持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爆点,忙接上蔡徐坤的话问清楚。

“没有为什么,平常的名字被别人叫的也多,萌萌就很可爱啊,当然,只能我这么叫”

两个人在一起的采访从来都不怕狗粮,主持人也习惯了,继续往下接着问。

“那你们吵过架吗,一般日常的小摩擦应该会有吧”

照理说是没有的,和蔡徐坤在一起之后朱正廷几乎就没有升过气,但刚才蔡徐坤倒是提醒他了“其实,有一个,不算吵架的乌龙”朱正廷换了个姿势,肚子总是胳的不舒服“也是他刚才说的啊,总是叫我什么乱七八糟的名字,有一次真的过分,我们聚餐结束之后他喝大了在家里喊萌萌,我以为他喊别人,结果最后还是我,就很尴尬”




【坤廷的采访从来不怕没糖次!】


1L

正正也是真的宠,坐飞机去首尔。

2L

是的!现在这么辛苦还坐飞机到处跑!

3L

但是我看机场照,还行,朝气蓬勃的。

4L

去见困崽当然开心啦

5L

这次主要是坤坤在首尔待的时间太长了吧,都十天了。

6L

是的,从星期一到现在,我可天天算着日子呢。

7L

嘤嘤嘤,好萌。

8L

萌萌这个名字真的好萌。

9L

卧槽!我小名叫萌萌,四舍五入,蔡徐坤就是再叫我,回家我要把这两个字录下来循环播放。

10L

此刻,我们都叫萌萌。

11L

这个名字真的好甜啊,我觉得这种比贝贝正正甜多了,而且蔡徐坤最后一句只能我喊,好霸道但也好没威慑力…

12L

我请朱正廷醒醒,主持人是问他们有没有小摩擦,怎么又秀起恩爱了呢。

呜呜呜我们喝醉的卡总找萌萌真滴好萌啊。

13L

我仿佛都能想象到当时的样子,卡总死抱着正正喊萌萌。

哈哈哈哈哈求当时正正的心里面积。

14L

第一反应:蔡徐坤你敢给我出轨?

15L

不不不,不敢。

16L

但是能看出来蔡徐坤真的细心,正正就动了一下下,他下面的采访就不让他参加了,赶他去休息。

17L

怀着宝宝容易累嘛,现在毕竟还是要娇气一点。

18L

听说这次新专,有的部分是正正和他一起创作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9L

应该是,采访得时候卡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20L

但蔡徐坤怎么每次访谈都那么真情实感,我不敢听他认真说话。

他每次都是一本正经的很有哲理的撒狗粮。

21L

主持人也很懂哎,在说各种梗。

还问我们小菜包是不是大名真的叫菜包子,坤的回答也很有求生欲了。

“不是,我是无所谓,但怕正正会打我”

22L

但听坤提起偶练的事儿都感觉已经过了好长好长的时间了。

好像很远又很近。

23L

这都多少年了,你算算光坤廷结婚都快多少年了。

24L

但最戳的是,他真的能记住朱正廷说的每一句话。

主持人问他什么下定决心要在一起的时候。

他就说了,正正曾经说过一句话,他觉得身边的人终归是会离去的,没有谁会永远陪在他身边。

当时就想着,一定要陪着他多走一段路。

但现在已经不一样了,所有人都可能会走,但他,会一直在。

25L

好好哭

他会一直在。

26L

现在真的是一直了,以后的路贝贝不用一个人走了。

27L

但是真滴工作中的男人好有魅力。

28L

是的,视频里蔡徐坤在录音室,老老实实调音的时候,真的好帅,帅到我流鼻血。

29L

但是怎么没人告诉我蔡徐坤是个直男?

30L

你们是对卡总有什么误解吗?

31L

问题是蔡徐坤当时怎么追的你。

贝贝直接说就是很简单的直男追法。

32L

这段我怎么没看见?

我看了一个假采访?

33L

这是repo啦,最后坤坤去录音,主持人应该是看贝贝无聊去聊聊天。

其实,大家对他俩都挺八卦的。

34L

很好奇直男追法。

35L

第一步,送钱。当时蔡徐坤把自己所有卡和什么乱七八糟公司的合约书还有房产证明都装进一个小袋子里。

结果贝贝巨好笑,以为是什么其他的东西差点给扔了,后来看到,吓一跳。

36L

请问谁能抵抗蔡徐坤的一句“这是我能给你的所有。”

37L

嘤嘤嘤,好霸道。

38L

但卡遭遇了滑铁卢,贝贝比他还有钱(小声逼逼)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住嘴。

40L

如何追到朱正廷请参考《蔡徐坤直男追法》亲测有效。

41L

其实他俩,都是男生,谈恋爱浪漫的点也不一样。

42L

朱正廷能和蔡徐坤在一起又不是因为他有钱,以真心换真心。贝贝只说了这六个字。

43L

以真心换真心,好深沉的对话。

44L

朱正廷对蔡徐坤的真心等同于蔡徐坤对朱正廷的真心。虽然可能会在程度上有点偏颇,他多一点他少一点,但也都是大差不差的。

所以说,没有谁更爱谁,都是一样的。

45L

请问卡总追正第二步是什么??

46L

第二步就是真的浪漫了,贝贝说就是一直陪着他啊,无论什么时候都是。

“反正就是找他的时候,有时间都会回我。要是有活动什么的,因为我们都很忙嘛,他都会给我解释,让我知道他去哪在干嘛,这一点,我觉得蛮重要的”

47L

蔡徐坤真好。

48L

真好。

49L

羡慕正正,我也想有蔡徐坤这么一个男朋友。但是蔡徐坤是真的成熟,谈恋爱的方式都那么成熟。

50L

据我对卡总的了解,真的只有到太喜欢的地步才会做到这样吧。

51L

你们相信我,只有在你们旁边蔡徐坤上成熟的好吗。

你们忘了正正是怎么说的吗“私底下很可爱”“看电影的时候会把我戳醒”“拽着我打游戏”

这叫成熟吗??

52L

私底下?这三个字戳痛我的心。

53L

我怎么知道他私底下是什么样???就很气。

54L

谈恋爱的时候都会变成小孩子的,我原来真的还在说坤真的老成,一个人参加节目的时候真的好拼。

但现在看的话,有朱正廷在的话,两个人的相处模式真的和一个人不一样。

55L

因为正正是一个看得开的人吧,性格也好,这种是会感染的。

56L

呜呜呜呜感谢贝贝,让我能看到更真实的坤坤。

57L

而且,你们没发现吗。从开始我就看出来了,坤真的很喜欢身体接触。

58L

从刚开始巡演的时候,什么牵手啊什么搂腰啊什么乱七八糟的,太多了。但他只对朱正廷这样,我发四。

59L

喜欢一个人就算不说出口也会从眼睛里冒出来的。我看蔡徐坤的眼睛,都快成蜂巢了,都是蜜。

60L

而且他们又不是那种为了恋爱荒废事业的人,那段时间,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俩真的都好拼,我觉得坤每天都在参加活动。

61L

但就是这样我才觉得,这份感情更哪能可贵啊,虽然这么忙但是一点点也没冷落爱人,这点挺好。

62L

爱情观真的很重要,我算过他俩星座,一个水一个火,正好互补,天生一对。

63L

贝贝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我觉得坤坤的爱情观挺ok的。

他原来说过“原来我是属于那种付出类型,但我发现好像我的爱人也是那种类型,我就会把他这种思想给扭转过来。最起码他在我这,不需要付出。那现在有点不一样,现在更多的是追求平等吧,这也是我的另一半教我的,不是谁付出的多就是爱的多。

其实通俗来说,就是,原来看到一个好看的饰品或者其他的什么东西,第一反应就是买下来送给我的爱人。但现在不一样,我会买两个,他一个我一个,并不是秀恩爱的意思,就是很单纯的说,比较容易的让别人联想到,哦,你们是一对。”

64L

这不是你和贝贝带情侣饰品的理由。

65L

现在他的目的达到了。

66L

是的,联系很紧密,我现在只要看见蔡徐坤这三个字就能看到朱正廷这三个字。

67L

毕竟乾坤正道真的很真。

68L

我从刚开始就说了,他俩绝对有点事儿。

69L

等我们小菜包出来,就真的是一家三口啦。

70L

啊!今天都没讨论我的金孙孙,奶奶对不起你。

71L

快了快了,再等等,我就要三世同堂了。

72L

贝贝还说呢,最近正在胎教。

73L

有听卡总的歌吗!!!

74L

肯定会有吧,要不然就是迷恋我的body之类的??

75L

还有小王子啊什么解忧杂货铺啊,最近在恶补书。

76L

好用功!妈妈也不能拖后腿,我马上去看考研的书。

77L

哪有,最后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其实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78L

连坤坤都说,原来没觉得正正这么缺觉,自从他坐在马桶上睡着之后,就真的信了。

79L

正常,这段时间就是比较嗜睡嘛。

80L

而且巨能吃东西,蔡徐坤看着贝贝一连吃了四个甜甜圈,都怕他把自己撑着。

81L

没办法,小东西长大要营养啊。

82L

我也想摸摸贝贝的小肚肚,好可爱啊。

83L

我们小菜包真的活泼好动,一直不老实,总是踢贝贝。

84L

长大成形啦,当然要动动手脚啦。

85L

但是蔡困也是真的凶。

86L

指着贝贝的肚子“小崽子,你给我老实点”我???威胁我的金孙。

87L

没办法嘛,一直动来动去贝贝也难受,而且看他老扶腰我都替他难受。

88L

那个语气真滴有点点凶,一脸严肃的盯着宝贝的肚子看。

89L

可是小菜包又看不见,菜困真的傻。

90L

然后下一秒接受到贝贝的恐吓“你竟然敢吓我儿子”

嗯??不敢不敢。

91L

完了,宝宝还没出来,我们卡的地位就下降了吗。

92L

狮子座的占有欲很强的,害怕。

93L

而且小崽子根本不听菜困的话,越踢越凶,最后还是贝贝哄好的。就很神奇。

94L

还没出来就区别对待啦??我们卡,真的惨。

95L

惨是真的惨。

96L

好希望我们小菜包能够赶快出来,想看大蔡蔡和小蔡蔡争宠!

97L

“今天你爸会翻谁的牌子呢”二十六岁的蔡徐坤对刚刚三个月只会流口水的小菜包说。

是这种吗??

98L

然后贝贝抱过宝宝,留给菜困一个潇洒的背影。

99L

我提前给卡配一个bgm:一剪梅。

100L

不用,我人工来。

“真情像草原广阔,层层风雨不能阻隔~”






———TBC———

我眼里的阿糖总是要别人宠着的,但后来想想,也不是,他才不是玻璃房里娇滴滴的玫瑰花,他更像透过那一层玻璃不断往外的藤蔓。所以啊,别去质疑他的能力也别不相信他,我的阿糖什么时候都是最棒的,但我更希望能有个人做他的翅膀。

好啦,希望阿糖困崽能够天天开心,看到这的你们也天天开心,晚安啦。


评论(72)

热度(28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