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有限。

飞驰的光影都弥足珍贵

【坤廷】有一个很啰嗦的男朋友应该怎么办

*  现实衍生,别当真。

蔡徐坤,真的好啰嗦。

这是朱正廷和蔡徐坤在一起一年之后得出的结论。



1

每次走机场的时候,听见蔡徐坤的粉丝们对着他大喊:崽崽,多说点话吧。

朱正廷都会在心里翻个白眼,蔡徐坤私底下真的话很多,尤其是对自己。

“吃啊,看什么呢”蔡徐坤敲了敲盘子。看着盘子里一堆花花绿绿的菜并没有下嘴的欲望。

没有什么比男朋友看着自己吃营养餐更郁闷的了。

“坤坤,我现在减肥”

蔡徐坤明显不信,毕竟朱正廷下午刚吃完一整块蛋糕,而且就昨天晚上他亲自上手感知到的来说,朱正廷的腰真的细的过分,细到蔡徐坤心疼。

“听话,你真的不能再瘦了,而且这是营养餐,不想吃的话米饭可以少吃一点”

朱正廷并不打算妥协,眼巴巴的看着蔡徐坤,虽然在蔡徐坤眼中,眼前对自己娇嗔眼流波纹的朱正廷对自己很有吸引力,但蔡徐坤并不打算放过他。

看着蔡徐坤一直不看自己低头玩手机,朱正廷很郁闷。

“哎呀,好烦”

算了,你廷哥能屈能伸。




2

直到那颗可怜的西兰花被蹂躏成一片泥浆朱正廷还是没有下嘴。

手机嗡的发出震动,朱正廷随意的打开就看见黄明昊给自己发的图片。

是他的尤长靖两个人吃烤肉的照片,看着黄明昊油光满面的嘴唇和尤长靖得意的比耶。在看着自己寡淡无味的营养餐,配上男朋友冰山一样的脸。

朱正廷觉得,人间不值得。




3

小白兔有苦说不出,只能去微博发泄自己的怨气。

看见不断飙升的评论:

啊宝贝多吃一点。

(……这样的饭你们吃的下去吗)

啊啊啊宝贝好帅。

(……帅吗?没看见我的脸上写了一个丧字吗)

坐在旁边的蔡徐坤看见朱正廷堪比调色盘的小脸,任劳任怨的坐过去,拿起餐盘用筷子一下一下的喂进去。

很快,朱正廷的嘴就被塞成了小仓鼠。

“你乖一点,好好吃饭,别总是让我担心”

“我最近很乖好吗”

“我知道最近你很乖,但我觉得你还可以更乖。”

看着盘子里大半的事物都被朱正廷老实的吃了进去,蔡徐坤才放心。

“黄明昊和长靖去吃了烤肉”朱正廷看着蔡徐坤。

“哦”

“所以我为什么要在这吃这么难吃的营养餐”

“还不是因为你拍的太慢了”

“蔡徐坤,你这个人,明明是你一直在打扰我,要不然现在我早就弄好了”

我们的小队长,这次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权利。积极和导演对接,到朱正廷那一部分的时候,更是磨肩擦掌的自己上阵,从镜头到成片,朱正廷看蔡徐坤这么起劲也不好意思打击他的自信心。

更何况,谁不想在工作的时候还能和自己的男朋友待在一起呢。

于是,朱正廷就被滞留到了最后。

小队长继续自己的职责,手把手教学,就这样教学到了晚上。

然后,朱正廷就被一直投喂营养餐。



4

“好,那我晚上也带你去吃烤肉好不好”

提起烤肉朱正廷眼睛直放光“坤坤,你真好”

“不嫌我啰嗦了吗”

“不嫌,坤坤是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

“不减肥了吗”

朱正廷不用脑子想就知道蔡徐坤一定看到了自己的微博 。

“不减,男朋友都不嫌我胖我还减什么肥啊”

不知道是哪句话有点取悦了蔡徐坤,蔡徐坤拍拍朱正廷神似仙人掌的圆脑袋,抿嘴一笑。

蔡徐坤笑起来很好看,这是朱正廷从一开始就意识到的事情。

吃饱喝足的朱正廷百无聊赖躺在蔡徐坤腿上刷评论的时候意外刷出了蔡徐坤最新的微博。

点开照片,朱正廷莞尔,这张照片还是自己给他拍的呢,蔡徐坤是真的很不会拍照,这是朱正廷最后总结出来的一句话。

“啧,朱先生的男朋友真帅”

蔡徐坤看着一本正经说着这句话的朱正廷,没忍住,俯身低下亲了口朱正廷的唇,辗转反侧最后还叼着朱正廷的唇肉咬了一口。

看着被自己亲的有点朦胧的朱正廷“蔡先生的男朋友更好看。”




5

大概隐晦的恋爱就是这样,小心翼翼的和你求同存异,你干什么我也想干什么。就算别人不会把我们联系在一起。

可那种感觉,只有我们两个人懂。

朱正廷快要爱死蔡徐坤这种莫名其妙的小浪漫。



6

晚上蔡徐坤真的带着朱正廷去吃了烤肉,手牵手出去,穿着情侣装。

为自己布菜的时候蔡徐坤还在喋喋不休,不应该吃辣不应该怎么样怎么样。

隔着烤肉升腾的烟火,蔡徐坤包裹严实的脸只剩下一双眼睛。

“坤坤,我有没有说过你很啰嗦,不知道的话,我还以为你是我爸,不对,你比我爸管的还多”

蔡徐坤盯着朱正廷,做了一个口型。

“快,叫爸爸”

这句话瞬间让朱正廷脸红一大片,因为昨天晚上蔡徐坤也对自己说了同样一句话,在快到达某个敏感点的时候。

朱正廷选择闭嘴。





7

等回到宿舍的时候,大家基本都窝在床上当夜猫子。

蔡徐坤顺其自然跟进了朱正廷的房间,看着房间里的行李,又想起来明天就该回国去参加一个活动。

这几天看惯了爱人的蔡徐坤难免有点失落,想起明天起床之后迎接自己的只有一只冰凉的枕头,就觉得脑壳痛。

看着自己无论干什么都要粘着自己像只小狗狗一样的蔡徐坤,朱正廷心也软下来。

“你要乖一点”

“我最近很乖”

“可是,你可以更乖呀”

两个人调换身份把今天下午的话又给重演了一遍。

等到真该走的时候,朱正廷小心翼翼的关掉闹钟,不想吵到蔡徐坤。

等自己绕到床那边的时候,蔡徐坤还是醒了。看着一团炸毛的蔡徐坤,朱正廷快化成一摊水。

亲亲蔡徐坤的额头“你要乖乖的,等我回来呀。”




8

等到朱正廷好不容易摆脱自己男朋友到机场的时候,临上飞机之前果然又接收到蔡徐坤的短信。

“好好吃饭,别让我担心”

朱正廷一撇嘴把手机伸到小助理旁边。

“看吧,我就说,蔡徐坤真的很啰嗦”




9

有一个很啰嗦的男朋友应该怎么样。

正确答案就是:亲一口堵上他的嘴就好啦。




END

我觉得这篇的姐妹篇应该是给卡的“有一个爱显摆的男朋友应该怎么办”以及我真的好喜欢写现实向。
宝贝们,我没说要写姐妹篇呀,嗯。

评论(37)

热度(257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